作者PocaLays (Civil S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请益] 请问经理模式如果破产会..?
时间Tue Jun 19 13:57:52 2007
其实我也不知这算不算破产
总之就是我的小队伍预算即将变成负的了..
再一个月就是冬转 也许可以靠卖球员来平衡
可是如果卖一卖我的队伍也大概就烂掉了..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 预算如果一直维持负的会怎麽样吗?
是会在下个球季开始前被炒疣鱼吗?
那如果在下个球季刚开始的转会期再卖球员变回正值
这样还会不会被fire掉呢?
感谢各位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11.20
1F:推 qaisgood:预算负值,Job Security会一直减少,归零後你就被fire了 06/19 14:00
2F:推 PocaLays:那请教一下.. 大概负值多久安全度会从100降到0呢? 06/19 15:01
3F:→ djcowboy:不用归零吧 20左右就准备等着换队了 06/19 17:38
4F:→ djcowboy:这时候只有阿布程式可以救得了你。XD 06/19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