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C (Go England)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犯规的尺度
时间Tue Jun 19 02:46:46 2007
※ 引述《GOCA (大魔王)》之铭言:
: 老实说我常常对於游戏里裁判对於吹牌的尺度很不高兴
: 常常...应该说几乎 当我有时後有机会单刀杀入禁区或是在禁区
: 然後後面有一个对方後卫在追我的时候
: 他都会狠狠的给我从"後面"铲下去 结果来...
: 近一点的还可以换到个12码或自由球... 远一点的根本就什麽屁都没有了
: 重点 重点 !!! 裁判只吹他犯规 连个黄牌都不掏出来更别说红牌了
: 相对的 我故意让相同情景发生在我身上 我去铲....下场就是去当开特力
: 这种感觉常常真的会让我很想砸电脑 ~"~
: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有这种困扰的说
我今天发现更机车的事情
在禁区附近有几个角度是自由球特别容易进的地方
尤其是电脑 几乎是必进球
然後这一代有个计算距离的设计
今天在禁区附近不小心犯了一规後
想说还好 至少有35码 应该不会被进
结果画面一切 23.5码
当场给我偷吃步10码以上
我整个傻眼
还特地用重播看了好几次 手指头在萤幕上比阿比的
哇咧 真的是给我偷吃步
最後当然是被进了
不过玩了一年才发现电脑还会用这招表人 我也真够笨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55.244
1F:推 ah7675:那就玩WE吧 真实度比FIFA高的多了 裁判还会在事後补牌 06/19 13:23
2F:→ ah7675:定位球也可以快开 最大的缺点就是画面不好看吧= =" 06/19 13:24
3F:推 PocaLays:请问电脑有WE可以玩吗? 说实在我觉得游戏本身重於画面.. 06/19 13:53
4F:推 ah7675:有啊@@" 去各大论坛应该都找得到 06/19 16:35
5F:推 djcowboy:FIFA现在也已经可以死球快开了阿。 06/19 17:37
6F:推 ah7675:是07以後的版本吗? 因为玩过WE就再也没玩过FIFA系列了XD 06/19 18:08
7F:推 GOCA:其实有一次我看自己进球重播的时候也发现自己是相同的受益者 06/19 18:18
8F:推 djcowboy:UEFA CL 06/07已经可以快开球了阿。 06/19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