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nnial (la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EFA要怎麽打?
时间Sat Jun 16 00:02:53 2007
※ 引述《Kawaru (RED DEVILS!!!)》之铭言:
: ※ 引述《dearkevin (我有女朋友了勿扰)》之铭言:
: : 经理模式的ECC 欧冠任务我都完成了
: : 但是一直没打到EFA
: : 请问一下打EFA的资格是什麽阿?
: ECC的小组赛中最後排名第三也可以
: 要用联赛排名的话 要看看是哪个联赛
: 顶级的都是都是5~6名(前四上ECC)
好久以前的问题啊.......
但是我最近才发现~
我所有的赛程都是冠军(ECC、FA、English Cup)连续四年
但是我却从来没打过EFA~
这是为什麽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4.7
1F:推 dreamflying:因为你都是冠军.....|||b 06/16 00:04
2F:推 djcowboy:你可以拿个联赛第五名就可以踢了...XD 06/16 00:39
3F:→ uxijgil:可是赛季初的行事历上有EFA...应该是跟ECC有关吧.. 06/16 01:18
4F:推 djcowboy:你欧冠小组赛没晋级 拿第三名也会转进EFA32强 第四名就没 06/16 01:41
5F:→ djcowboy:了 06/16 01:42
6F:推 crazyjimmy:原来是这样... 06/16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