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Civil S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可以推荐非顶级的劲旅吗? (四星以下)
时间Wed Jun 13 10:28:38 2007
就...玩阿森纳当然是很不赖
尽管换了难度後遇上豪门我还是不一定赢
但总地来说场均赢分还是在两分甚至以上..
看了楼上那篇应该是高手的文章
带半颗星的球队打传奇可以那麽强 = =
所以我想来试试也带不是那麽强的队
不过我的实力当然不是顶好 毕竟还是只嫩咖
因此打算先挑战"非四颗星或以上"的球队
一队一队用经理模式进去看
是很彻底没错 球员成长图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实在太累了 而且很没效率
所以还是回到板上来请教各位先进
可以推荐一下三个星半(含)以下的球队吗
基本上当然希望
1.即战力还ok
2.有2~3位五年内成长10以上的潜力家伙
哪一个联盟的都可以喔 ^^ 不限英超或西甲等大咖 Thank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86.111
1F:推 eigawa:热刺好像4星 不过潜力小朋友不少 06/13 11:21
2F:推 PocaLays:恩恩 热刺我知道 defoe jenas 他们.. 不过在英超难打呀 06/13 11:54
3F:推 TheSounds:课本吧 只是後卫一堆... 06/13 12:26
4F:推 lennonyeh:英冠的Birmingham吧~现实中明年他们将升上英超 06/13 13:15
5F:推 lennonyeh:帅哥~我实力只是普通啦~只能说是电脑打法太死了 06/13 14:42
6F:推 pcisfifa:葡超的波尔图 好像是三星半 有几个不错的年轻球员 06/13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