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nonyeh (蓝侬)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请问大家连线会lag吗?
时间Wed Jun 13 10:04:00 2007
我玩FIFA07已经有半年以上了
自认实力不错
用legendary等级玩经理模式
可以带领英乙只有半颗星的Barnet拿到联赛盃跟足总盃
照理来讲这样的实力应该算顶级了
我上网去EA的match lobby找外国玩家比赛
每次摇杆按键之後都大概过个0.5至1秒才有反应
根本就来不及射门或是阻挡
所以都是输多於赢
实在是很不甘心
是上网玩就会lag?
还是因为EA伺服器的问题?
大家跟国内的玩家连线反应会慢吗?
--
狠角色影视工作室
Mean Machine Production Studio
http://blog.yam.com/lennony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75.222
1F:推 waterice12:除非是线路真的很合..不然真的是要习惯LAG 06/13 11:06
2F:推 vannistl:HAHA~~真巧~~我也是有带过BARNET~~刚开始那几季超累... 06/13 15:01
3F:→ vannistl:而且玩完之後我觉得07经式模式有个地方超不好的... 06/13 15:01
4F:→ vannistl:就是赞助商那里...最好是我都三四冠王了...钱还是只有不ꠠ 06/13 15:02
5F:→ vannistl:到十万镑...真扯...还以为会跟成绩成正比...只有涨那麽一 06/13 15:03
6F:→ vannistl:点点...... 06/13 15:03
7F:→ PocaLays:请问你们所谓的"带过"是一场场自己打吗 还是模拟呢? 06/13 15:07
8F:推 KSDenilson:话说 钱似乎跟球星周薪有关 06/13 16:08
9F:→ PocaLays:那如果名单变动很大 那赞助商提供的钱也会多很多吗? 06/13 17:34
10F:推 lennonyeh:当然是一场一场打,如果Barnet用模拟的一定输光光 06/13 20:42
11F:→ lennonyeh:我是不知道钱跟球员周薪有没有关 06/13 20:42
12F:→ lennonyeh:可是钱就这麽少,赞助经费也少,名单要增强许多超难… 06/13 20:43
13F:→ lennonyeh:而且鸟的是,打欧洲盃赛赞助商不给奖金… 06/13 20:44
14F:→ lennonyeh:所以我的赚钱方式,就是不给球员加薪,不买好球员 06/13 20:45
15F:→ lennonyeh:把钱存起来升级Stadium Manager,增加门票收入 06/13 20:45
16F:→ lennonyeh:大致用Barnet的原班人马我可以撑到英冠冠军 06/13 20:45
17F:→ lennonyeh:其实可以拿下足总跟联赛盃冠军,要拿夏英超应该也不难 06/13 20:47
18F:→ lennonyeh:可是那时候真的打腻了,其实我还是想玩豪门球队 06/13 20:47
19F:→ lennonyeh:希望FIFA08可以做得难一点,尤其是守门员的部分要加强 06/13 20:47
20F:推 Walcott:电脑是死的 06/14 00:50
21F:推 vannistl:用barnet模拟的话...应该第一季就被fire了...... 06/1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