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_GoodLife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FCU_Talk 看板 #1E1AbxpK ] 作者: ken170up (你家爆炸) 看板: FCU_Talk 标题: [打滚] 逢甲怡X园 住宿经验分享 时间: Fri Jun 24 23:12:56 2011 本来是不想要打这一篇文章的 但真的是没办法 那两夫妇实在是太厉害了 把我的怒气值直接冲到爆表 於是本着爱护逢甲同学的心提醒大家 如果 你想体验人生艰辛 租那就对了 以下是我住进那的体验 一开始我跟我同学 去看房子时 因为之前看过很多房子 已经看得很累了 心想要是怡X园 不要太离谱 就租下去吧 於是看完他的房间之後在加上那夫妇的悲情攻势 我跟我同学就下订了 殊不知那是人生经验值爆冲的开始 当时因为我在打工 所以我暑假必须要留在台中 当我跟房东登记入住时 他说我的房间要几天後才能给我 因为他要帮我粉刷 他要我暂时先去住其他房间 那时我心想 既然是帮我粉刷那就不要为难房东了 一直住到了第4天我受不了了 我跑去问房东 他给的答案却依然是在粉刷 到隔天房东跟我说可以搬进去了 我拿了钥匙一进去 天啊 他粉刷的还真是用心啊 有粉刷跟没粉刷一样 还是他故意帮我用成怀旧的感觉? 因为那时怒气值还没爆 所以这种小事 我想也就算了 一直到某一天 我的网路 无缘无故断了 我隔天去找房东 他却只给了我一个工程师的电话 房东对我说网路他不懂 要我自己去问工程师 并且还说整栋只有我有这种状况 我打给了工程师 工程师也说所有房客只有我有这种状况 我就想说是不是我电脑坏了? 我就跟工程师道歉 跟他说我要拿回原厂修 但可惜的是 我拿回原厂检查 厂商却不给一个我换新电脑的理由 於是我又打给工程师 他开始教我另一种方法 是用手动打ID的方法 他一边教我一边笑我电脑慢 还说我网路联不上去就是电脑烂烂的 老实说 我当时很不开心 但我是高贵的人不想跟他吵 用完之後 终於可以上网了 不过好景不常 没几天又断线了 这次我真得受不了了 我直接跑问我同学 结果发觉他也有相同情形 讨论到一半 隔壁房客也来敲门 说他也有相同问题(没想到那里隔音差到我跟我同学在讲什麽 都被听到了 真害羞) 於是我发觉 不只我网路有问题 其他人网路也有问题 於是我们跟其他房客做了个小调查 事实证明大家都有网路断线的问题 不过是 断线时间的长短而已 於是我们跟房东反应 房东是叫人来修了 也修好了 可以上网了 但房东却跟我们说 网路不能上 一定是你们把分享器给用坏掉!!!(真的是莫名其妙) 然後过没几天 他在楼下贴了一张公告 写的大约是 网路是免费提供 如果觉得不够用麻烦自己去跟电信公司签约 (原来他网路是免费的啊 真是佛心 那麽大家想上网就直接来这吧 反正他是免费的) 之後过没多久 网路又开始一直狂断 一直到我现在终於要搬了 还在断 这种网路狂断线的讨厌感觉就跟他楼上的脱水机永远不修 饮水机滤心永远不换的感觉一样讨厌 之後过了 一两个月因为网路事件让我们跟其他房客有些互动 但接下来这事件却更加深我跟其他房客的情谊 他当时说要切断第四台 因为有人来查 他被抓到了 所以一间要牵一条线 如果要看 每个人每月房租加600 房东态度十分之坚决 就跟鸣人一直想去结束战争的坚决态度一样 而且房东又放了一次大绝招 他说 第四台也是免费的欧 纠咪>.^ 等於是要不要给你们看完全是本大娘说了算 房东很坚决的不退任何钱 不过还好 他之前的DM我有留下 他DM上有写 租金有含第四台 於是我们拿着这筹码跟他谈 好不容易保住了 我晚上边看康熙边玩脸书的美好时光 顺带一提 在跟房东洽谈的过程中 我听见很多关於其他房客东西坏了 但房东却不修也不叫人修 如此的不负责任 虽然是如此不负责任的房东 却是个可爱的房东 事情是这样的 房客A 他一搬进来 马桶就坏了 A君 一直跟房东反应却得不到回应 有一天房东终於被烦到受不了来修了!! 他修完之後跟A君说 我修好了 但你现在不能用欧!! 要等晚上才能用 不然现在用会坏掉欧 想当然尔 会讲出这种话 根本是没修好 晚上用 照样坏 於是A君只好自认倒楣 自己找人修 最後 一件事 我完全无法接受 他租约是写7/1到逢甲大考结束 当时我没注意到这条是我大意 所以他要我搬 我只能认了 房东说 我们必须在6/25前走 这时我心里觉得奇怪 明明租约是到6/25 但他收我们房租却收到6/30 整整多了五天 约830元 於是我跟我同学要他退还这部分的钱 他却说 没这回事 做人不要这麽绝 不然大家各退一步 我让你们待到30号 我跟我同学就答应了 但他隔天晚上9点多却来敲我同学房门 说一定要我们25号走 我同学跟房东说 他昨天明明就承诺要我们待到30号的 房东却说他没讲过这种话 房东当晚其实也有敲我房门 但我当时并不在 於是房东在当晚10点30打给我 因为我觉得这麽晚打给我实在是太没礼貌了 所以我直接 挂掉 隔天我们再去跟房东谈 房东坚持要我们25号走 没有办法 毕竟合约上也写得清清楚楚 我答应了 但因为合约没满一年却缴了一年的钱 让我心里不是很舒服 好像被骗了 於是我跟他开口要了 那些钱 房东这时说了 X同学 我觉得你态度很差 你这样让我觉得台湾教育失败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保护我的权益 却被说台湾教育失败 那拐走别人钱 专门欺负学生的你又算什麽!!!! 我直接跟他挑明 你要不还钱 我不会给你上调解委员会的机会 我们直接法院见 反正我 学分都修够了 闲到爆 多点人生历练也不错 房东:你现在是在威胁我吗?? 我:...............这也算威胁 房东最後答应了 让我们住到30号 但老实说 发生了这麽多鸟事 我已经不想再待在这了 其实在这一年中间还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我真的是懒得打了 因为在打会太长 也会得诺贝尔文学奖 如果真的想要体验 就来租这吧 我保证 不管你脾气多好都会被气疯 要租房子前真的要多问 签约时也要看清楚 房东的好坏会影响你整整一年的青春 哀 真搞不懂 租给学生的学生套房得罪学生有什麽好处? 至於已经签约准备住进去的同学 就往人生经验值会爆冲的好处想吧 还有房东会在一楼贴某某某上榜的红单 搞的这间好像是补习班一样 谁考上哪里 第几名 关房东什麽事? 而且房东会讲得好像都是她的功劳一样 真的是一个好房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31.69
1F:推 alin771217:请问这是哪阿 可以大概告知一下吗 谢谢^^ 06/24 23:17
2F:推 M9665566:福下巷? 06/24 23:17
3F:→ ken170up:福下巷没错 06/24 23:21
4F:推 skyant:我差点住那了 06/24 23:23
5F:→ pcdog123:前几天带朋友找房子...一看到那房东...就知道他很...OOXX 06/24 23:25
6F:→ jenny91729:一年前跟我同学去看的时候,跟我们讲了半个小时的话 06/24 23:28
7F:→ jenny91729:到最後房间连看都没看到= =... 06/24 23:28
8F:推 popalan:大家快去逢甲TALK版帮我推文!! 06/24 23:30
9F:推 LonyIce:感谢你分享~~~ 06/24 23:34
10F:推 marsdrop:推~~真的不要住,住了就是让你先体验社会黑暗,看到有要 06/24 23:35
11F:→ marsdrop:搬进去住就好想跟他说不要住了吧 06/24 23:35
12F:→ viviyo:叙述的很好看XDDDD 谢谢分享 06/24 23:38
13F:推 LastSun:拍拍 这房东真的很糟糕 06/24 23:45
14F:推 gba0852:干 我大二就住那边 06/24 23:50
15F:→ gba0852:签约时候电费约定好3.5 之後又擅自改成一度4元 06/24 23:50
16F:→ gba0852:还说什麽3.5这样她亏太多 试图想要直接硬改合约内容 06/24 23:51
17F:→ gba0852:然後东西坏了不修 我衣橱里的镜子还是自己用纸贴挡起来 06/24 23:51
18F:→ gba0852:墙壁也是後来我自己和同学粉刷 最好是她有刷过 06/24 23:52
19F:→ gba0852:还自称自己是老师 要我们也叫他X老师 06/24 23:52
20F:→ gba0852:经过了大二那一年 让我学会了许多修东西的技能 06/24 23:53
21F:→ gba0852:今天PO的甲子园和怡心园我都住过是怎样= = 06/24 23:54
22F:推 s20092:我进去一开房间大小我就直接淘汱 06/25 00:05
23F:→ s20092:房间小到不行钱还收这麽贵!连大学城随便一间都比他大比他 06/25 00:06
24F:→ s20092:还便宜! 06/25 00:07
25F:推 skyant:我跟她聊了两个小时... 06/25 00:30
26F:推 lkjhgfd:原PO文笔真好,这种恶房东希望逢甲学生抵制他~!!! 06/25 00:31
27F:→ fcu6969:那个阿婆真的很奇妙~一直要说他子女在国外怎样怎样的... 06/25 00:42
28F:推 abc78011524:前年住那时,玩游戏会lag。她竟然回我:我们的网路只 06/25 00:59
29F:→ abc78011524:供你做学术上的研究喔 ^_Q。听到整个超傻脸。 06/25 01:00
30F:推 bt9679:泪推 06/25 01:11
31F:推 joe19881130:房东还拿他去国外参加子女的毕业典礼照片跟我分享呢! 06/25 01:13
32F:→ ken170up:不好意思 我对PTT不是很熟悉 所以我在这里回 在福上巷 06/25 01:13
33F:推 wayne790614:实用资讯,给推 06/25 01:33
34F:推 nnishyang:为什麽大家都知道在哪边= = 06/25 01:40
35F:→ s20092:通常找房子很容易往那附近找去,而且还有怡心园三个大字 06/25 01:47
36F:推 cnb072148:去看房子,一直跟我和我朋友聊天差点抽不了身.... 06/25 01:48
37F:推 ooblack:房间很小 同价钱附近还有更好的 06/25 01:57
38F:推 younger816:跟我房东好像,泪推 06/25 01:58
39F:推 elmoku:推推 原PO人好又帅气谢谢提醒 06/25 02:16
40F:推 chiang13:推爆吧 恶房东真的很糟糕 06/25 02:25
41F:推 q7w8s5:感觉到处都有恶房东..有没有好房东的房子能推荐阿? 06/25 02:47
42F:推 auauau006:推 这种房子次不能住人... 06/25 02:53
43F:推 ly4138:看这篇看到有点气愤= = 06/25 03:11
44F:→ vul3n0:实用 06/25 03:19
45F:推 joe9999:原po搬走了吗?? 如果还没搬走的话........... 06/25 03:29
46F:→ joe9999:去调水泥来灌排水孔吧 不要灌满喔 量要抓好 06/25 03:30
47F:→ joe9999:让那个房东慢慢处理排水孔堵住的问题吧= = 06/25 03:31
48F:推 LonyIce:我这里XD 06/25 07:27
49F:→ ken170up:9999不行啊 我同学一住进去 排水孔就堵塞的 跟房东说 06/25 07:37
50F:→ ken170up:他说好 但始终不来用 最後我同学只好DIY 06/25 07:37
51F:推 johnway0103:好好笑喔 希望这篇可以置底 以免更多人惨遭毒手! 06/25 09:33
52F:→ ken170up:我一直在想 学校有租屋博览会 却没有地雷博览会 06/25 09:40
53F:推 da0910cc:甲子园 怡X园 记住你们了! 06/25 09:50
54F:推 RAY210052:原PO超帅气! 房东真的很糟糕!!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 06/25 10:30
55F:→ RAY210052:给他点研社嚐嚐 06/25 10:30
56F:推 da0910cc:研社他! 06/25 12:09
57F:推 joyshe78904:这不推太对不起自己 原来我遇到的房东都是好人XD 06/25 12:20
58F:推 hihomac:机掰房东一大堆 还有要先认证的 你是学生嘛 什麽系的 06/25 13:32
59F:→ hihomac:几年及阿 我听你声音不太巷内 你真的是吗 身家调查喔 06/25 13:32
60F:推 kvives:我签约前电费讲3块,签约的时候直接改成4块... 06/25 14:04
61F:→ kvives:我住那边的时候一个月3000包水网就是 不过电费就... 06/25 14:06
62F:推 gba0852:对!!!!! 楼上&楼楼上 06/25 14:08
63F:推 becherovka:我觉得这些事情是不是应该让学校知道啊,列入黑名单 06/25 14:10
64F:→ becherovka:以後住宿博览会也不要让他们参加了... 06/25 14:10
65F:推 f5120461:推 版大辛苦了 让更多人知道恶房东 06/25 14:11
66F:→ kidtrack:那房东很势利,一年前去找房子,跑去看他们的房子,结果 06/25 14:33
67F:→ kidtrack:一直推托叫我等一下在来,他正在忙,跑了两次都这样说, 06/25 14:34
68F:→ kidtrack:然後看到他很勤快的帮那些有带家长来的同学介绍房子,看 06/25 14:35
69F:→ kidtrack:到就每送~ 06/25 14:36
70F:推 da0910cc:逢甲没有专门讨论租屋得板吗~? 我觉得可以开耶! 06/25 15:43
71F:推 qazxsw0125:借转FCU_GoodLife,谢谢! 06/25 15:5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63.249
72F:→ qazxsw0125:收录 06/25 15:57
73F:推 Muzyaki:收房租订金很积极 没想到处理房务问题如此消极... 06/25 17:55
74F:推 as19881007:5000的房子这种程度....还真是冤枉钱 06/25 22:34
75F:推 s2376339:我那边房东也是,要修东西一直拖,要缴房租给他,隔天就来收 06/25 23:51
76F:推 lonesomefish:看到这篇文 真的觉得我的房东真是佛心了 06/26 00:24
77F:推 paul60907:那间我看过又小又贵又脏又贵... 06/26 20: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