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zelle ()
看板FCU_GoodLife
标题[ 卖 ] 3G手机 Sony Ericsson K610i
时间Fri Jun 17 12:23:12 2011
☆商品名称:
→3G手机 Sony Ericsson K610i
☆商品价格:(请清楚标示,否则删文处理)
→600
☆新旧瑕疵:(全新/二手/其它)
→二手/已过保固/背面有些刮伤 约6.5成新
☆拍卖网址or照片连结:
→晚上补图
☆面交地点:
→逢甲 福星路的麦当劳
☆联络方式:(PTT站内信/手机/MSN)
→PTT站内信
☆其它补充说明:
→因买新手机就没有用到了,手机使用都还算正常
附两颗副厂电池,64MB M2卡,台制座充一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4.109
1F:→ reich719:问一个蠢问题 手机自身会限制哪家的sim卡不能用吗 06/17 12:37
2F:→ businessman9:台湾机通常没锁 除了亚太不同系统外其他大概都能用 06/1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