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357964 (Kiral)
看板FCU_GoodLife
标题[工读] 逢甲附近补习班老师&家教
时间Wed Jun 8 00:38:59 2011
============================ 发 文 注 意 事 项 ==========================
本板严禁违反就业服务法、劳基法、性别工作平等法及其他法律之文章。
-------------------------以上文字可用ctrl+y删除---------------------------
本人已同意一切遵循现行法律,并确知文责自负。
↑此行若删除,文章就会被删除。
☆工作时间:(请清楚说明,并且依照劳基法,不可面议,
违者劣退)
详见此网页,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503
→晚上时间 6.30~9.30 可排课
☆薪资:(请清楚说明,并且依照劳基法,不可面议,
违者劣退)
详见此网页,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633
→家教可另议 , 解题时薪100
☆薪资发放日:(请注明薪资发放日,且不可面议违者劣退)
→月初
☆工作地点:(请尽量填写确切位置)
→烈美街附近 太师傅对面巷子
☆工作内容:(请详细填写)
→家教&解题老师 [下面令另详细说明]
☆营利事业名称(或公司/机关/团体/单位名):
详见此网页,不再提醒 http://parttime.pixnet.net/blog/post/40119897
→敦化补习班
☆联络方式:(提供电话若有限制连络时间请另外注明)
(负责人姓氏+电话为必填资讯,违者劣退)
→请洽0919089972 洪主任
☆是否逐一回信给所有报名者:(必填,违者劣退)
→否 请电洽 请勿来信
☆需求人数:(一切请依照就业服务法、性别工作平等法)
→家教2名 英 数 解题各1名
补充事宜:
帮人家代PO
请勿在此回信
若有错误请大大们多多包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徵家教和解题老师
家教2名
1.电子,电机系佳
对象是学生高职[冷冻空调科] 高二
2.数理科系佳
对象是台中二中学生
时薪和时间可议
--------------------
3.解题老师
数英各一名
时薪100
数学系&英文系
请洽0919089972 洪主任
----------------
注:
解题老师工作算轻松
适合课多的学生打工 可依学校时间排课
很自由 离校近
若是想外面时薪一百打工比起来
这个很轻松
但跟家教比薪水当然是少了许多
想赚点小钱当作累积经验的较适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