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sparking (JOYce)
看板FCU_GoodLife
标题[其它] 请问大二如果要开车上学,可以在学校的哪里停车?
时间Mon Jun 6 13:33:05 2011
帮朋友PO文问,目前大一新生,因为家里住台中所以就想说开车上学
请问如果要停校内,要去哪里申请停车证或是有哪位学长姐可以出售一下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34.103
1F:→ skypieadream:我记得校内学生只有研究生能停!? 06/06 14:13
2F:→ s56025602:校内只有硕博士班以及教职员才可以申请停车证唷 06/06 15:10
3F:→ s56025602:你可以试试去东门停车场(汽车) 06/06 15:11
4F:推 star01194325:印象中一班硕士生也不能在校内停车? 06/06 16:30
5F:→ s20092:开车上学…真是辛苦啊~ 06/06 17:18
6F:推 oyuyio:学生只有硕士在职专班能申请停车证~ 06/06 17:37
7F:推 secret0716:可以 我有^_^ 不过要毕业了 我的好像到6/30 06/0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