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ated (戒棋用冷)
看板FCK-GARDEN
标题Re: [问题二] 禁手问题
时间Tue Aug 2 21:42:07 2005
※ 引述《alberthcc (不攻不胜)》之铭言:
: 我今天上了一课,原来1不是禁点Orz,被四四解掉了。
: 为什麽这样不能算三三禁,有原因吗?
: 这是实战谱,哪些子下的不好呢?希望可以得到指点:)
所谓的三三禁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 双活三禁手
所以 落了该子 可以同时形成两个活三 才是禁手
正确的活三 活四 禁手等定义性解释
欢迎上台湾五子棋协会网站-->连珠介绍
里面有禁手定义的解释和图片解说 :)
--
台湾五子棋协会网页新面貌,资料将陆续增加,请大家多多给予意见哦~
http://rif.compute.com.tw/
部分五子棋相关活动照片,都在我的相簿喔!想认识谁吗?请来棋会罗!
http://www.wretch.cc/album/rosebu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0.238
1F:推 alberthcc:花漾你说的我知道 219.80.130.48 08/02
2F:→ alberthcc:只能我还不太习惯所谓的以禁解禁XD 219.80.130.48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