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hcc (逃进逃出)
看板FCK-GARDEN
标题Re: [闲聊] 就是闲聊XD
时间Sun Jun 12 17:08:09 2005
明天第二战,压马刺吧~
另外,可以建议,军团个人照把名字加上去吗?
我觉得加上名字比较好看XD
※ 引述《alberthcc (不会变的魔术师)》之铭言:
: 军团重组完成了,号昭全体国民重组阵仗吧~
: 感觉上花园国民颇少出现耶,大家别害羞快出来亮相吧。
: 之前超强的拉丁男孩,hne,等等很多人,有实力的快升级当高官,
: 带领我们这些小咖更上一层楼。
: 其实我知道最近大家开始忙期末考了orz,考试加油哩~
: nba明天开打总冠军赛,来赌吧泰鲁特XD
--
A:他们用什麽把你留下来?
J:他们给了我糖果并且称之我为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0.67
1F:推 KunioFAN:有的没地方放啦 58.99.53.47 06/12
2F:推 alberthcc:XD 真的是这样 Orz 219.80.140.67 06/12
3F:推 talunt:果然 马刺胜了 oRZ140.117.182.122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