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ne0308 (绿豆~擂台赛找我)
看板FCK-FISH
标题[擂台] 绿豆月饼又来啦
时间Tue Oct 13 18:54:57 2009
最近事情颇多
要抢饼的要快唷!
绿豆月饼很好吃的 快来快来
--
t a ╭◢█ ◣══ ███◣╮ ╭══◢█═◢█ ◣══ ◢ ══╮t a
h n ║█▌ █ █ ◥█╰════╯◢ █ █▌ █ ◢◣◣ ║h n
e s ║█▌ █ █◣ █ ◢█◣ ◢▌█ █ ◢ ◤ ◣ ◣◣◢ ║e s
w ║███▌█▌███◤ █▌█ █◢█ █ ◥ ◣ ◥◥◤ ◆ ║ w
e ║█▌ █ █◥█◣ ◥█◤ ◥◤◥ █ █▌ █ ◆  ̄ ◥╱ e
r 3╰◤ ════ ◤═══════════◢█◣◥█ ◤══ ﹀  ̄ ╯ r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223
1F:推 gairion:红豆最好吃 \(^▽^)/ 219.71.100.183 10/1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