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CK (平凡的小猴子)
看板FCK-DRIFT
标题[部落] 四强赛 17 & 19 约战 03/29(二)
时间Mon Mar 28 22:56:58 2011
因为办了两天的活动,加上私人因素,无法於规定时间下四强赛
感谢大会与白云葛格的体谅与包容
宿卫 17 & 19 即将於3/29(二) 晚上22:00後 下四强赛(不晓得会不会超过12点...)
谢谢大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68.222
1F:推 radown:打败辐射云!痛欧辐射云!杀杀杀! 124.8.65.83 03/28 23:01
2F:→ whitecloudz:楼上ㄉ怨气很重喔~ 111.240.66.96 03/29 15:50
3F:推 radown: 打不到你,只好委托他手(拇指) 124.8.78.78 03/2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