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1234586 (SCANDAL台湾粉丝团团长)
看板FCK-DRIFT
标题[部落] ◆那达慕广播◇ 0316
时间Thu Mar 17 00:13:05 2011
To WINNICK: 好 欢迎收听今天的那达慕广播 我是DJ abc
To WINNICK: 今天请到了飘移大咖之一 小猴!! WINNICK!!
To WINNICK: 跟大家问个好吧~
★WINNICK 各位观众大家好 我是飘移小咖 小猴 囧/
To WINNICK: 你说小咖就好像我说自己是新人一样..
★WINNICK 咦 你不是常说自己是新人吗 (眨眼) 所以我是小咖 (无误)
To WINNICK: 最近诈骗集团的声势还真是越来越大了..
To WINNICK: 好啦 小猴在这次月例是宿卫军19号 请尽量找他下棋没关系~
★WINNICK 对啊对啊 请快来找我下棋 不然我都要掉出前八了 囧/
To WINNICK: 不是连峰样都说希望大家多主动邀棋吗XD
★WINNICK 大家应该都这麽希望吧 XD
To WINNICK: 然後大家都等其他人来邀 囧>
To WINNICK: 好啦 说到这次月例 就你回来到现在而言是不是有比较热闹呢?
★WINNICK 有啊有啊 这次的月例聚集了新人旧人外国人
★WINNICK 真是个都是人的月例 (洒花)
To WINNICK: 有猴(指)
★WINNICK 飘移动物很多的呢 所以欢迎加入动物军团 XDDD
To WINNICK: 这里打广告还真方便..
To WINNICK: 那就来广告一下吧 3/20飘移台北国聚 千万不要错过!!
★WINNICK 嗯 一定要利用机会宣传一下的啊 XD
To WINNICK: 不过这两年我没回来 飘移真的是相当冷清吗?
★WINNICK 两年? (歪头) 我好像也差不多前年的九月十月才回来的耶 :)
★WINNICK 冷清是不会呀 陆陆续续还是出了很多不错的新人
To WINNICK: 只是很多人都不见了这样?
★WINNICK 像我呀(被巴) ivan 小k 小玥 跟尽责的板主豆干... etc
★WINNICK 这些人现在有些都是棋会的班底呢 (挺)
To WINNICK: 但不可否认 无论是飘移还是棋国并没有以前这麽热门呢....
★WINNICK 不晓得怎麽比耶 (搔头)
To WINNICK: oops?
★WINNICK 蛤?
To WINNICK: ....
To WINNICK: 两年前似乎都是常驻20人这样
★WINNICK 不晓得 人总是会长大的 说不定棋国也受到少子化影响吧? XD
To WINNICK: 难不成我要在这里鼓励多生育了吗..
★WINNICK 这.. 不用啦 既然以前很多人 那想办法把老人找回来
★WINNICK 也是可以的 XDDD
To WINNICK: 我也是这麽想XD 那你有信心让棋国再起吗?XD
★WINNICK 凭一己之力我想或许不是那麽容易 需要有心的大家一起努力罗
To WINNICK: 到目前而言我看到的 虽然人数没有以前多 但是信念却是比以
To WINNICK: 前还要更为深刻呢..
To WINNICK: 或许是个不错的感受
★WINNICK 嗯 最近喜欢五子棋的人越来越多罗
★WINNICK 也希望大家有一天都会愿意出来参加棋会和比赛
★WINNICK 慢慢的让五子棋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而不只是网路的娱乐休闲
To WINNICK: 其实无形之中当我发现在课本上画着OOXX当黑白棋的同时 五子
To WINNICK: 棋在我心中大概也有了一定的地位了XD
★WINNICK 嗯 黑白棋吃子还要用擦掉重画 五子棋越画越多 多好啊 XD
To WINNICK: 阿阿阿 我是说黑子跟白子 囧>
To WINNICK: 不过问题点其实不是在这里.. 要认真上课阿
★WINNICK 唉呀 大家都是这样长大的咩 不信你下次问问小u (拍肩)
To WINNICK: 我知道阿 他高中都没在念的 (咦)
★WINNICK (笑) 所以只要肯用心思考 就算不全用在书上 还是很有用的
To WINNICK: ....人家是高材生耶
★WINNICK 所以呢 (笑)
To WINNICK: 呃....
To WINNICK: 也是啦 读书固然重要 但是读书跟思考要是兼备 成绩才起得来
★WINNICK 对啊对啊 不可以死读书
To WINNICK: 拉回来说吧 对於这次月例 似乎不如同从前 改用了"届"的方式
To WINNICK: 来呈现 以後势必也会用到"那达慕"的是吧?
★WINNICK 喔喔 因为那达慕大会是蒙古人传统的竞技节日
★WINNICK 未来飘移也会持续打着这个名号举办让大家可以竞技的月例
★WINNICK 所以用届来区分 让这个好的活动持续办下去 正是再适合不过
★WINNICK 说到第一届 3/27在嘉义也有第一届诸罗桃城盃五子棋大赛
★WINNICK 也欢迎中南部棋友踊跃出来参加比赛呀 毕竟平常都办在台北~
To WINNICK: 以後我要改名叫那达慕"广告"了..XD
★WINNICK 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广播节目也是需要商业广告才能经营嘛XD
To WINNICK: 我经费都从高层挖来的阿(挖鼻孔)
To WINNICK: 也难怪可以在这里狂广告了
To WINNICK: 糟了 挖鼻孔这特性好像被小十传染了..
★WINNICK 这.. 所以下次会来个小十挖鼻孔特辑吗?
To WINNICK: 跟Q人的影片一起卖吗...成为初回限定特典这样?
★WINNICK (大惊) Q人的什麽影片
To WINNICK: 你可以等节目结束後去问小十XD
★WINNICK 这... 原来你的节目不公开的秘密这麽多 收视率会下降耶~
To WINNICK: 这是你们自己不说我哪会知道阿....
★WINNICK 话说今天的节目怎麽这麽长 特别播出加长版吗 XDrz
To WINNICK: 一直离题阿(死)
★WINNICK 有"题"这回事吗
To WINNICK: 好像没有
To WINNICK: 天啊你比小十还强大
★WINNICK 我是想说你再不播出 都要等到明天D-live了 XD
To WINNICK: XD
To WINNICK: 差不多了...
To WINNICK: 好啦 拉回来拉回来 这次月例宿卫军你很看好谁?
★WINNICK 我想冠亚军应该有机会看到新人白云vs新人abc的戏码吧
To WINNICK: 根本是诈骗集团在对决吧!!
★WINNICK 没错~
To WINNICK: 会有人看吗这..
★WINNICK 再怎麽奇怪的戏码应该都还是有他的市场的 (拍肩)
To WINNICK: 那就...敬请期待罗..
★WINNICK 嗯嗯 加油~
To WINNICK: 那今天都晚了 就到这样吧~跟大家说声再见~
★WINNICK 大家晚安 3/26嘉义棋会 3/27嘉义比赛 期待看到大家~
To WINNICK: 强大..连最後一句话也不忘广告XD
To WINNICK: 大家再见~
小猴的现场功力还真不是盖的..
一聊起来完全不输小十呢..
那达慕大会似乎都有了一个共识 就是希望在这活动中
无论是新人间或者是老人间的竞技 都希望在这个活动中能够发挥自己平时的成果
想必到了未来 这活动也是能顺利举办的~
我是DJ abc 我们明天见
--
....今天主题其实是让一堆人中枪+广告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04.144
1F:推 a19928147:真不是盖的~@~~~~~~@~ 推>120.107.174.107 03/17 00:20
2F:推 wadasiwak:推团长XD 3/26 27嘉义要来喔>///< 140.112.247.1 03/17 00:37
3F:推 euglin:推徒弟~~ 114.25.251.245 03/17 00:42
4F:推 WINNICK:楼上揪甘心~ ╰( ̄▽ ̄)╯220.129.233.220 03/17 00:44
5F:推 radown: 我不太会聊天(羞) 124.8.68.207 03/17 00:46
6F:→ abc1234586:又一个诈骗集团成员125.227.104.144 03/17 00:48
7F:推 welf: 躺着也中枪..╰( ̄▽ ̄)╯ 123.195.81.128 03/17 00:59
8F:推 Qfuzzy: 什麽影片 =.= 210.69.13.1 03/17 08:48
9F:推 jnf72727:可以偷偷伸影片吗~~ 180.218.77.161 03/17 12:36
10F:推 shinbe: 可以偷偷伸影片吗~~ 118.170.243.2 03/17 17:06
11F:推 turningright:偷偷伸影片吗~~╭(′▽`)╯111.253.229.174 03/17 18:26
12F:→ abc1234586:那要叫小十出来面对XD 210.71.64.7 03/17 18:27
13F:推 welf: 小十跟Q人的影片?! 好像蛮有看头的 123.195.81.128 03/1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