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ulez (来下棋吧)
看板FCK
标题Re: 五国马拉松报名表---玄月
时间Sun Sep 28 00:57:33 2008
※ 引述《irenechien (.)》之铭言:
囧 ︵
_______________ ︶1 _________________
╱ 囧 ╴ ╰/
________∠__ /4 ___________ ⊙ ⊙ _____
╱ ( ╰ ▼▼▼▼ ○
______∠_________\囧/ _______ ▲▲▲▲/_____
╱ 2 ● /
____∠____ / ____◎_________ < ╰ _____
╱ _囧3 ∟ \囧
__∠________________ 5 \ _________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届五国马拉松大赛报名表
◢█◣
◥█◤
编号 ID 常上站时间 国 战 宣 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 HighBaritone 早上或晚上吧 囧> 来当炮灰XD
02 euglin 晚上 会尽量抽空上来下QQ
03 alwaso 晚上19:00~24:00 杀杀杀杀杀~~~~
04 nolander 晚上22点~凌晨N点 白天看运气XD跑五公里先~
05 zxzxzxz 中午、晚上 马拉松!?巴拉松!?应该是不能吃..
06 FaXin 下午与凌晨0~3点 炮灰2号 1号是伪炮灰
07 tearsslip 晚上 为玄月而战!!!!!!!
08 ccding 晚上9:00以後 凑人数!! @@
09 jimfalun 晚上 加油!! 拼了!!
10 greatjay 挂着都我水球我回的话表示我在 要战绩找我唷 啾咪
11 knightearl 这不太一定... 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下的 玄月加油^^
12 flybb 白天居多 炮灰㊣......^___^
13 seabat 晚上10:00 PM 以後 尽量上来下Q.Q
14 sodared 空堂 尽量不要上班打混XD
15 penetrating 我想下的时候 我来当炮灰了XD
16 shyyingying 晚上吧 准备被砍ˊˇˋ
17 hehechang 下午、晚上 我才是真正的炮灰^^
18 我 尽量是晚上 有时间的话可以下 囧a
19 hyffdmy 随时上上下下 玄月必胜
20 vango831018 在线都可以 oh ya~
21 stingy 晚 我是肉脚人 囧>
22 sigma2003 晚上有空时 @@
23 irenechien 在线上即可 被压来比赛
24 Boulez 晚上 磨练棋技
25
26
====
: 凡玄月国民报名并比赛超过三场者 均会获得参加奖小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5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