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hcc ( 没钱 Orz)
看板FCK
标题Re: [公告] 第三届等一盃 取消比赛
时间Tue Jul 25 23:48:20 2006
: 虽然你说的都对 虽然你是我崇拜的偶像
: 但是 报名时间说怎样就是怎样 我是受邀而来
: 看到你後来的po文真是有点扫兴 也枉费了邀我的人还跟我噜这麽久
: 不知道这是赞助者的意思还是主办人的意思
: 我真想套句电影里的台词: 裁判:报名时间可以让人家这样一改再改吗?
: 尽管如此仍无损於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先谢谢你的崇拜Orz不过说真的我没什麽值得崇拜的地方,棋国里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
我也说一下我的感想:报名结束两天後,看到只有这些人,我心里大概有底办不成了,
凤史也有跟我提过是否要合办等一等二盃,我认为棋力还是有些许差距,对大部分等一
来说,竞逐比赛的过程并不公平,心里认为:或许因为这样等一的成员会对比赛却步。
因此婉拒了凤史的建议。
我承认提前结束报名是我的不对,但请原谅我无力感後的冲动。
另外,整个比赛都是我的意思,赞助者是我去跑来的,谢谢参与。
--
A ZA A ZA FIGHT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2.155
1F:推 talunt:辛苦了>"< 呀 杀 呀 杀 饭恩听 218.170.41.19 07/25 23:52
2F:推 akit:真的辛苦啦.... 163.22.180.253 07/26 15:36
3F:推 popfish:依等一结构变化,建议可以把赛制做个修改 61.57.128.20 07/2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