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tzbbztq (阿杰)
看板FCK
标题[问题] 可以问一下这个板在哪个分类妈XD..
时间Sun Feb 19 01:31:27 2006
每次要找都要用搜寻
想直接加我的最爱XD
--
╔═══════════════════╮
║ http://www.wretch.cc/blog/qtzbbzt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36.38
1F:推 gyro: 分组讨论区 ....1 3 7 218.166.54.24 02/19 01:35
2F:推 HWBA:置底文。^^ 220.135.43.153 02/19 01:46
3F:推 BombTeeth:到我的最爱後 按a 直接打板名就可以了 140.113.94.150 02/19 06:41
4F:推 hyg:学起来噜 218.164.96.62 02/19 08:42
5F:推 fatbird:按ctrl+w就会显示这个看板在哪 219.86.81.170 03/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