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 板


LINE

看板 FCK  RSS
【参与ID】 skyline0308 【参与内文】 如下罗! --------------------------请贴齐我---------------------------------- 哈哈..薪火相传...这次是传五子棋耶XDDD ------------------------以上纯属乱入-------------------------------- Part1 说到五子棋嘛,小弟我棋艺不精,心得倒是有一点点... 想到许久之前下五子棋的态度呀....我记得那时应该是高中的时候吧 和同班同学上课的时候就喜欢偷偷下五子棋,有时候下一盘棋两边想太久 下了两堂课才下完XDDD 那时候的我,对五子棋算是有出浅的了解吧 至少知道日规这种东西,那时我还让我同学花月持黑 <( ̄︶ ̄)> (不过他开花月的时候我输了好几场XD) 那年暑假 大概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在新浪下棋,主要是下日规,跟一般的人下 大部分都能赢,直到跟新浪的超级高手 Ψ神风怪盗Ψ 下之後,被狂电..... 因为开黑优局嘛XD 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Part2 後来下棋因为课业繁忙间断了一年的时间...直到今年暑假,因为闲来无事 又兴起了下五子棋的念头,而也遇到了跟我很好的棋友。 他是新浪的 幽谷黄泉 也是他教我如何下国际规则,还有一些非常基本的定石 我记得那时我对他应该是10战10败吧..呵呵... 在去年2005年的八月... 也是个巧合...到了批踢踢下棋...那时的我,也只是个对日规有点了解, 但是对国际规只懂规则及基本的五首二打的小小新手一枚。 还记得那时 在选择国家的时候,原本是要选择兴武林王朝啦(FCK-HSIN),後来好像因为我PO 入国申请书PO了好久却迟迟未入国,於是後来就选择了花园作为我的家^__^ (一开始看国名还以为是种花种草的哩XD) Part3 在花园的日子其实是很快乐的...一开始只因为单纯想升级,到处下俘掳战.. 不过也处处碰壁XD,因为并不是每个加入棋国的人都想下俘虏战。 其实我还蛮 感谢第一个给我抓的人,我记得是 ttnsaw (别打我呀>"<),因为顺利俘虏成功, 也才燃起一点点的自信心..... 花园 真的是个和乐的大家庭,在这边我遇到了 很多的棋友,像是toowong,HWBA,alberthcc等等.....族繁不及备载.... (也来不及被宰XDDD) 尤其是兔兔..实在不知道该怎麽感谢你@@"...後来参加了一些比赛,像是花园盃, 四国赛等等.... 其实每次收获都很多,因为跟许许多多不同的人下棋, 也会遇到不同棋风的人,可以学到更多。 Part4 对於五子棋,该怎麽说..对我来说很重要,记得前一阵子,我连上课,吃饭, 甚至上厕所的时候,脑中都还会浮现棋盘,想像着冲四的诘棋...活三..双活三. 不知道是什麽力量一直推动着我,让我持续的对五子棋充满热情........ 我朋友曾问我: "你一直下五子棋不会烦唷?" Well...当时的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是兴趣吧..恩... 也有团员问过我该如何下好五子棋? 或许我不够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我跟他回答...抱持着热情...一直下棋...拼命下棋..多做诘棋.去看高手对弈. 去看高手间的棋谱..去看自己失败的棋谱,去找出哪里下不好...多下棋..多下棋.... 多下棋就会进步罗! 对我个人而言,我会把每次失败的棋谱重新看过一遍,看是 出问题,尽量让自己下次别再下出同样的错误棋步... 参加棋会也是个很好的进步方法,只是我一直没有机会踏入棋会一步XDDDD Part5 哩哩抠抠打了这麽一大堆,其实自己真的没这个能力去教别人什麽..因为自己... 真的还是太弱....花园有一堆比我强的偏偏找我当典狱长 =口= (摆明是要叫我当最好逃的典狱长咩) anyway...多找高手下棋,会让你进步的更快,虽然会有很大的挫折感啦( ̄▽ ̄#) 我承认,不过高手都是这样被电过来的.....你说是吧^^! Last 预祝各位 达到神乎其技的境界^^ by skyline0308 2006.1.4 --          ◢◣   花园联邦‧天斩剑士团                ◥██                      ▊▊▊▊◢██████████████████◣     ▊▊▊▊◥▇▇▇▇▇▇▇▇▇▇▇▇▇▇▇▇▇▇◤              ◢██                       线          ◥◤               ψHWB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2.70
1F:推 ygt:我好像有跟幽谷黄泉下过 @@a 218.172.120.19 01/04 10:04
2F:推 ghost00:是是是是是是~~@@"" 140.115.208.73 01/04 12:05
3F:→ ghost00:哇咧控制码~__~被拐了~ 140.115.208.73 01/04 12:08
4F:推 lomma:我说是啊 自己团长推推推 >///< 218.167.174.47 01/17 09: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