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ian (悟天)
看板FCK
标题Re: 四国五子棋赛 - 第一届 - 伪等一盃报名表
时间Tue Dec 6 18:41:24 2005
说明一下
有人提出为什麽要用另一个帐号比赛,原因是在 一些比赛 中,很多人碰到
等四的棋手时,让等四的棋手多感到对方在避战,根本找不到人进行比赛。
如果说不愿意新增帐号比赛,那就别碰到段位棋手时就隐身、断线...etc。
相信这样大家应该下棋会很快乐。
记得我去年由 joy* 前辈的介绍到 ORC 网站下棋,如同 joy* 前辈所言,
那边很多等级较高的玩者,就不屑与低等级的玩者对奕。当初我不熟悉介面,下
了几盘後连败给 4K* 好几盘,最後棋力 2K* ,後来安定一下下棋的情绪,笨笨
地连胜好几个 1K* 1d* 2d*,我记得当我不小心把 虹夏 前辈秒杀一盘後,他很
惊讶为什麽我只有 2K*。不过半年没去後,不晓得是不是真的碰到 lplol ,我
连输 20 几盘,加上不稳定的思考,又 2d* --> 2K*,又常常上站没人想和我玩
。也许大环境不同,大家对下五子棋的态度也不一样,只是如果少了一个尊重,
很多事也许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淡了,自然而然心境也变了
好啦,废话不多说,还是欢迎大家来比赛,办不成顶多P币我暂管而已XD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0.22
1F:推 gho:推~~等4又不代表稳赢..怕啥..~"~218.164.227.158 12/06 19:04
2F:→ gho:如果都只跟嫩手下那你会有多强~~我就不信~~~"~218.164.227.158 12/06 19:05
3F:推 nightowl:我是嫩手...请来电我 61.229.23.12 12/06 19:14
4F:推 joylemon:我是新手...请来电我218.165.178.119 12/07 12:40
5F:→ joylemon:我啥时又变前辈了 <囧> 我太浅了 orz218.165.178.119 12/0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