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ian (悟天)
看板FCK
标题[贺] vctfor3step 选手
时间Sun Dec 4 14:46:36 2005
已晋级了复赛,在此向 vctfor3step 恭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8.63
1F:推 alberthcc:会不会每次等一盃 悟天老师都要贺他XDD 219.81.194.119 12/04 14:55
2F:推 vctfor3step:.... 59.113.170.167 12/04 15:01
3F:→ vctfor3step:这次等一盃有好多伪等一,不容易赢阿 59.113.170.167 12/04 15:01
4F:→ vctfor3step: 囧 59.113.170.167 12/04 15:01
5F:推 BombTeeth:这次的等一盃有夸张到..XD.. 140.113.94.150 12/04 15:03
6F:推 alberthcc:也是 但最怕他们以後都是等一盃常客orz 219.81.194.119 12/04 15:39
7F:推 WuTian:第一届的不夸张吗XD~? 211.74.178.63 12/04 17:11
8F:推 vctfor3step:之所以参加这次的伪等一盃,是我不知道 59.113.170.167 12/04 17:42
9F:→ vctfor3step:会举办等二杯阿.... 59.113.170.167 12/04 17:43
10F:→ vctfor3step:所以下次可能参加的是等二盃... 59.113.170.167 12/04 17:44
11F:→ WuTian:没有等二盃了...因为我不确定我有多少p币 211.74.178.63 12/04 17:45
12F:推 vctfor3step:不急阿,在悟天老师慢慢筹钱的这段时 59.113.170.167 12/04 20:35
13F:→ vctfor3step:间,我还要趁机加强锻链,不然参加一定 59.113.170.167 12/04 20:36
14F:→ vctfor3step:被电假的... 59.113.170.167 12/04 20:36
15F:推 WuTian:PS:我想半年办一次等一盃啦...所以..嗯 203.67.227.28 12/04 20:53
16F:推 sigma2003:嗯..我一定再参加等一盃的XD 218.174.133.37 12/04 21:08
17F:→ sigma2003:因为生不了级XD..我是永远的等一:Q 218.174.133.37 12/04 21:09
18F:推 WuTian:楼上的..那下次你那一组应该有 vctfor3step 203.67.227.28 12/04 21:37
19F:推 vctfor3step:我还没决定要报名就已经分组了?@@ 59.113.170.167 12/04 21:44
20F:推 sigma2003:没关系..这次也有阿@@...XD 218.174.133.37 12/04 21:45
21F:推 sheepy0319:还有我XD 别忘了 218.169.88.23 12/05 13:25
22F:推 vctfor3step:我们几个若再报名等一盃,其他真等一 59.113.174.239 12/05 14:43
23F:→ vctfor3step:就不用玩了orz..(伪等一例外) 59.113.174.239 12/05 14:44
24F:→ vctfor3step:这样[等一盃]好像跟事实不符了XD 59.113.174.239 12/05 14:45
25F:→ vctfor3step:所以我想如果可以的话,这次我会考虑 59.113.174.239 12/05 14:46
26F:→ vctfor3step:升级,静静的期待下次等二盃出来 59.113.174.239 12/05 14:47
27F:→ vctfor3step:没有的话,那也只好改成参加大型比赛 59.113.174.239 12/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