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IV (被电脑电假的.= =)
看板FCK
标题Re: 四国五子棋赛 - 第二届 - 等一盃报名表
时间Sat Nov 26 20:37:08 2005
※ 引述《ekinfredd (蓝岚)》之铭言:
: ※ 引述《sheepy0319 (ti amo)》之铭言:
: ※ 引述《cbaer (思考)》之铭言:
: ※ 引述《sigma2003 (要电我的来吧.囧)》之铭言:
: ※ 引述《vctfor3step (辛组送分王G06)》之铭言:
: ※ 引述《MONEYJ (MONEY)》之铭言:
: ※ 引述《ansyvalen (我依然爱你NN NI》之铭言:
: ※ 引述《sigma2003 (要电我的来吧.囧)》之铭言:
: ※ 引述《saepia (宅男退散)》之铭言:
: 备注:欲报名的选手,请确认晚上 8:00 ~ 12:00 尽可能可以上站比赛。
: 以增加比赛进行的速度。
: 报名截止日期: 11/30 23 时
: 预计全程比赛时间: 12/01 00 时 至 12/11 24 时 (预赛至 12 月 4 日 24 时)
: ID
: 1.g780322 哈哈我是第一个
: 2.alwaso 第二个~~ (会有参加奖吗!? 我要赚p币>"<)
: 3.saepia 第三个
: 4.sigma2003 第四个~~我是永远的等一XD
: 5.ansyvalen 第五个~~啦啦啦
: 6.MONEYJ 第六个~~那一国还没退我我可以参加吗XD
: 7.vctfor3step
: 8.max566 第七个~~~~~~~~~~~~~~~~~~~~~~~~~~~~~~~
: 9.cbaer 第九个吧....XD
: 10.wheng 第十个...没用过回文 用错了别打我
: 11.sheepy0319 ID太长XD不能推齐 (楼上的我帮你用回来~下次要按R回文:P)
: 12.ekinfredd 大家好^^
: 13.crazyIV 来闹场的...= =
: 14.
: 15.
: 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