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owl (不要再说我秀气了)
看板FCK
标题Re: 以上两谱
时间Wed Nov 23 22:53:45 2005
详细解释一下
因为我们两个时间都有限
所以我提议
本来的三战两胜就改一战定胜负
而我赢了第一场
但是因为此次的四国赛有双淘汰制
所以我也只是抢下第一场胜场
(因为我落入败部过,所以已经没後路可退,他还有一次机会)
我赢了第一场後
双方就是平等的局面
还是决定一战定胜负
然後我输了
他是棋王,就这麽简单~~
※ 引述《chriswu (自我催眠~~)》之铭言:
: 因为我们都没什麽时间下
: 所以讲好一战一胜比较快
: 最後 小弟不小心赢了
: 就这样罗
: 要去念书了
: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
: Ps.听说押我赢的(庚组)
: 赔率是1赔100多
: 所以 赚到钱的 请捐一点给我
: 你7我3就好了 谢谢
--
你过的好吗?? ▄█◤/" "\◥◣▆▃
◢◤▊ ▊█▉∥'\◣
我很想你~~ ▃▅◤◢'/' /\ ◥█◣▅▃
(◥█ ███▊▎▏\◣
很想很想 ▂▃▅◤'◢◤╱/ ∕' "|/◢◥█◣▅▃
◢ ◥╱▊◢◤▊\█▊▌▍'◣
◥▇▅▅▂▄█◤◢◤ ▏╱ /'∕|▃◣//|◢◢██◢◤▃ ◤◥▌█ ▋██ ▌▍\▎
◢◤ ◤╱_▎╱/' ∥◤ ◥
◢◢◢◤▂◢◤≡ \▊█ ▍'\▊▊▋▌'\
▃▆◤◤ ▍'◢╱╱ /'◤
◥◢◢◤◢◤▋|ˍ▊▎|\◤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1.214
1F:推 atapi:我一定是鸟类!不然怎麽只听的懂夜枭讲的话XD 203.73.49.233 11/23 23:16
2F:推 nightowl:楼上的来俘虏战 61.229.21.214 11/23 23:20
3F:推 fatbird:那你怎麽听不懂我说的@@ 163.32.65.252 11/23 23:23
4F:推 WuTian:大概胖到不像鸟Orz 140.113.190.22 11/24 15:02
5F:推 BombTeeth:楼上好笑XD 140.113.94.150 11/25 14:08
6F:推 fishheart:悟天大大~那句太好笑了XD220.141.128.191 11/26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