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BA (╭☆微风★╯)
看板FCK
标题Re: [问题] 关於赛制
时间Sun Nov 13 23:56:40 2005
※ 引述《chriswu (自我催眠~~)》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
: 比赛采用的胜部败部之分
: 如果冠军赛 败部冠军打败胜部冠军
: 是要依照平常的胜败部规则加赛一次
: 还是直接取出冠军?
经大会讨论决议:
「胜部组决赛失败,加赛一次」
这样一来,每个人皆有一次失败的机会,
也能够确实地达到『二败淘汰』的宗旨。
HWBA. 微风
--
吾。请进入决赛、准决赛的选手们,记得约战。:)
--
◤╱ ◤╱ ◤╱ ◤╱ ◤ ╱◥ ◤ ╱ [个人板] 无名 P_HWBA板
█ █ █ █ ████◣╱ █████ 批兔 weifeng板
█╱ █ █ ◤╱█ █╱ █ █ █ ╔───────────
╗
█████ █ █ █ █████ █╱ █ 热心 爱心 耐心 服务心
█ █ █╱█╱█ █╱ █ █████ 真意 善意 美意 诚意
█◢HWBA█◢ █████◢ █████◢ █◢ █◢╚──────
ψHWBA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3.153
1F:推 skyline0308:这下刺激罗....... 140.115.202.70 11/13 23:59
2F:→ sa073103:好怪:p 不过公平就好 210.85.82.87 11/14 14:53
3F:推 popfish:GOOD~~ 163.14.5.14 11/16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