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ne0308 (手滑真是要人命~"~)
站内FCK
标题问题
时间Fri Oct 21 01:02:55 2005
就是呀....
: 我这礼拜五六日是迎新宿营
:
可是我现在是败部第二轮了
: 但是我败部第二轮的对手还没产生@@
:
而且我也来不及比败部第二轮呀>"<~怎办
: (因为截止时间是星期六23:59)
:
我要到星期日晚上以後才有空说@@
: 这样只赶的上第三轮耶.......
: 怎办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2.70
1F:推 WuTian:同 1608 篇推文.... 140.113.190.22 10/2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