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oj (Hakuna Matata)
看板FCK
标题[问题] 我有一个小问题
时间Mon Oct 17 19:07:11 2005
我知道国归只po一篇
那...日规是不是要po两篇
@@?还是指po一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2.31
1F:推 antfred:日规1的话只能下疏星...218.166.122.235 10/17 19:14
2F:推 tooj:那持黑持白自己决定喔@@???? 59.114.42.31 10/17 19:20
3F:→ tooj:也就是说日规只有下一盘 疏星了喔@@????? 59.114.42.31 10/17 19:21
4F:推 antfred:是的XD 59.104.30.197 10/1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