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oAme (秋枫~德川叶雨)
站内FCK
标题[问题] 有关弃权问题
时间Mon Oct 17 18:46:12 2005
想请教一下,假如双方都没在18号以前完赛,
那是不是第一战就双双淘汰呢?还是大会自动分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50.90
1F:推 HWBA:那看哪一方有「贴文(贴自己胜利)」 220.135.43.153 10/18 15:12
2F:推 kairyu:我弃权.. 218.187.120.69 10/1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