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pano204 (潘。彼得)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爆胎] Joey Votto
时间Tue Sep 1 11:25:52 2009
※ 引述《kidleopard (Leopard)》之铭言:
: 最近已经回温到
: 最近一周
: avg .304 OBP .484 SLG .696 2HR的表现
: 实在没想到今天双重战爆胎到一支安打都挤不出来
: 各位观众 九之零!!!! 我有两只
: 实在有点伤...
Votto超囧 在Reds已经没多少R或RBI了
他现在还留在队上只有一个原因: 爱
否则早就丢了@@" 87%的Owned真是不可思议
已经开始配额化的感觉
前几天想说今天比赛少 捡了卖可称来打双重赛 (联盟浅)
没想到也打的不理想 不过有一只hr
最近捡了谁谁就会低潮 之前捡过R.Davis三场
刚好就那三场没有SB
下次要捡谁会先上来告知依下XD 以免坏了行情...
可惜卖可称有HR 不然1/26应该可以po上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4.165
1F:推 howhowplay:早就丢了... 09/01 11:28
2F:推 turkeyma:今日超强运 把Votto BN 了 09/0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