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ky009 (烟斗国)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请益] Wright出来DL了? 丢谁?
时间Mon Aug 31 16:26:23 2009
跟原PO一样 David Wright要回来了 先发投手过多的问题
Pedro Martinez
Jarrod Washburn
Jair Jurrjens
Tommy Hanson
Jered Weaver
John Lackey
Wandy Rodriguez
==================================================
我应该丢谁好啊? 就目前看来 是不是丢Pedro Martinez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9.82
1F:→ OoyaoO:我会丢Washburn 08/31 16:29
2F:→ toji:就丢Pedro吧 以你SP的阵容来看 有没有Pedro都无所谓 08/31 16:29
3F:推 tomiii:我会丢Pedro,洗炸弹好歹威了大半季 再给他一点机会吧 08/31 17:29
4F:推 Fitzwilliam:dump Pedro +1 08/31 17:33
5F:推 Winggy:Pedro +1 08/31 17:55
6F:推 gangrel:Washburn 08/31 18:44
7F:推 sooon219:Pedro+1 08/31 18:52
8F:→ gamelist:Washburn 08/31 19:28
9F:推 COWBOY2:Pedro +1 08/31 20:01
10F:推 wang7752:Pedro+1 08/31 20:18
11F:推 maikxz:除非他至少还有2004那身手 就丢掉吧 08/31 21:11
12F:推 celipliz:洗炸弹 09/01 00:53
13F:→ redsky009:谢大家意见~~ 09/01 01:06
14F:推 youta:洗炸弹目前炸裂中 09/01 01:15
15F:→ toji:嗯......洗炸弹也可以丢了 转来老虎之後都在还债..... 09/01 01:19
16F:推 gpinck32811:洗炸弹一局还没丢完 已经6ER了... 09/01 01:20
17F:推 and1018:Aybar 断了连续上垒XDDD 09/01 01:21
18F:推 giosspazio:Washburn 09/0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