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VPartest (阿泰)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Zack Greinke
时间Mon Aug 31 07:35:37 2009
今日客场对水手再度大显神威
9IP 1H 0R 1BB 5K 最後以3:0漂亮完封水手
在近期美联不少王牌投手连续核爆的情况下~
葛神虽然胜投少了一点但表现一直都很稳定
看样子离拿到10万美元奖金似乎又迈进了一大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32.136
1F:推 szza2000:我的Rowland-Smith和对手的Greinke正面交锋~ 08/31 08:21
2F:→ szza2000:好投败~直接和H2H对手投手对决超有趣 08/31 08:23
3F:推 MurphyWu:一朗和Branyan不能上多少有赚,但还是很开心 :P 08/31 09:39
4F:→ SwordCar:对上KC或SEA是用来降低ERA和WHIP的最好时机.. 08/31 10:00
5F:推 yrt3168:Greinke 吃亏的是对不到自家打线XD 08/31 10:06
6F:推 smallcookie:季中盟选Greinke 第一次看他投这麽好 08/31 12:36
7F:推 a126053:他前一场15K耶 08/31 13:48
8F:推 davidtzn:他本周 2w 20k ERA 1.06 WHIP0.47 k9 10.59 2QS 08/31 14:09
9F:推 giosspazio:用得好开心哈哈 08/31 14:12
10F:推 HXZ:离赛扬近了一点 08/31 16:08
11F:推 toji:今年美联的CY 会不会是Greinke跟King的对决呢 好期待> < 08/31 16:24
12F:推 smallcookie:楼上提的两位我都有 用爽爽!!!! 08/31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