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imon (Yui Hatano )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爆胎] Chris Volstad
时间Sun Aug 30 10:31:37 2009
※ 引述《OoyaoO (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之铭言:
: 还好昨天晚回家...捡了後刚好换日不能摆
: 教士还是不能小看的,1.2局狂喷五分留下满垒烂摊子退场。
: 队友又多把他的ER多送一分回来
: IP H R ER SO BB
: Volstad 1.2 6 6 6 0 2
: 什麽都没有,纯炸而已
optioned to Triple-A
八月这种炸法太夸张了..
预计在3A先发个两场之後,才有可能再回大联盟
Gaby Sanchez也一起下去
Penny在下星期一过waiver之後,也非常有可能加入大鱼(or 巨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35.140
1F:推 jayin07:Gaby真惨 08/30 14:19
2F:推 abc12812:本来就不太看好他,小联盟进阶数据不太好 08/30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