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64 (鲨鱼Shark)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请益] Pedro vs Hanson
时间Sat Aug 29 07:49:47 2009
比赛打到2局下半
因为下雨暂停已经快20分钟了
这样如果继续打的话
两位先发还会继续投吗?
如果不继续投
已经各投2局 1.1局的成绩(包括局数)
不知道会不会算入本周成绩?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18
1F:→ shark64:快停1小时了,看来应该不会继续投了 08/29 08:06
2F:推 youta:Pedro四次先发两次下雨暂停, 真他妈的雨男 08/29 08:17
3F:→ shark64:超过一小时了,会不会待会直接宣布延赛xd 08/29 08:24
4F:→ shark64:帅哥上来投了0.2局,然後又暂停了~"~ 08/29 08:43
5F:推 timmycome:Hanson败投....囧 08/29 13:00
6F:推 plant:这个败投是非战之罪阿 orz 08/2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