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1018 (嘴贱 或许我又搞砸了...)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深盟捡人
时间Wed Aug 26 13:53:04 2009
蓝鸟的Snider小弟弟 在recall之後
八场已经扛了 三发出去了
八场打率也有.318
新秀嘛~~
想像空间大一点 哈
另外Hill扛出本季第30发HR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1.111
※ 编辑: and1018 来自: 61.227.191.111 (08/26 14:03)
1F:→ tomjack0405:现在只剩浅的才捡的到吧...... 08/26 14:09
2F:推 kimimaru:这怎麽捡的到~~~早早就没了..... 08/26 15:18
3F:推 jsnc:选秀最後一轮就捡了 08/26 21:53
4F:推 youta:我本来还能很安心的把他放在FA多游几天....... 08/27 00:34
5F:→ and1018:XDD 08/27 01:22
6F:推 bluesound:幸好早就拣了.... 08/2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