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zzalin (老皮)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SORIA
时间Tue Aug 25 10:33:16 2009
第八局提早上班
一上来就被投一颗三分球
哭哭了~~我中了~~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06.116
1F:推 Aroman:连续爆 08/25 10:35
2F:推 sam9595:看到Torre这样搞 皇家也来学一下 结果...... 08/25 10:41
3F:→ OoyaoO:Soria好像常常要工作两局来拿SV 08/25 10:49
4F:推 overstarpjm:NO!!!!>"< 08/25 11:13
5F:推 Frederico:=..= 08/25 18:04
6F:推 kirovgreat:因为上场机会不多 要好好把握XD 08/25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