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key (距离太远 思念太近)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请益] Magglio Ordonez又来了?
时间Mon Aug 24 11:56:50 2009
不是放风 说到 Mag, 我建议大家准备认赔杀出
事情是这样, Mag 明年和老虎的合约是他的 option year.
而 Mag 要得到这个 option year contract 的条件是 '08 + '09 的 PA >= 1080
目前算一算大概是 1000 出头 而问题在哪?
现在老虎有意要冷冻 Mag 让他拿不到明年的 option year.
他明年的 contract 是 18M, 加上 Mag 从今年表现和薪资很不符
所以接下来大概还有 30~40场, 很有可能得不到什麽上场机会.
当然这件事情还没得到证实, 但照目前看来, 是很有可能会发生.
所以我 "建议" 大家认赔杀出, 毕竟九月是冲战绩, 就算是 Soriano 这种摆烂咖,都要丢.
※ 引述《erniechc (尔尼)》之铭言:
: Magglio Ordonez在这个对运动家的系列战
: 前两场都上来代打,今天也是没先发
: 该不会又跟之前一样被李兰爷爷放风了吧......
: 之前看他的成绩以为他好像要回温所以捡他近来
: 但现在看他这样...加上我最近索爷也是很不好
: 想要丢骗人布换人了
: H2H想要补强打击率和RBI
: 现在的FA有:
: David DeJesús (KC - OF)
: Luke Scott (Bal - OF) 之前一段时间用的很开心後来冷了把它丢了
: Jeff Francoeur (NYM - OF)
: Franklin Gutiérrez (Sea - OF)
: Garret Anderson (Atl - OF)
: Rajai Davis (Oak - OF)
: Scott Podsednik (CWS - OF)
: 请问大家觉淂哪个比较好勒?
: 话说前一阵子我在一天内就被爆两个头
: David Wright和黑田.....
: 好惨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12.143.32
1F:→ sam9595:无商不奸 科科 08/24 11:58
2F:推 OoyaoO:同意 我已经把BJUpton给丢了 08/24 11:59
3F:推 Frederico:我已经把手上所有的A.Huff&J.Cantu出清了 08/24 12:02
4F:推 bill0703:捡不到Huff比好的了>.< 08/24 12:05
5F:推 tabris75:我已经把2rd的Soriano直接Drop掉了... 08/24 13:22
6F:→ shome:索爷之前就丢了,Quentin也丢了,不过两个马上被检走... 08/24 13:45
7F:→ squalljack:2rd的Soriano上半季还会尻炮 下半季什麽都没有=.=" 08/24 19:07
8F:推 kolay:我也把Soriano丢了... 08/25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