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ttlefat (German X Catalan)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事在人为 自强不息 XD 近况追踪&请教
时间Mon Aug 24 03:14:19 2009
球季接近尾声了 来继续追踪自强不息H2H的近况
下面是上次PO文5/28的Lineup , 以及之後被丢掉的球员:
至於如何从脑残选秀进展到此的过程请参照旧文 XD...
C A.J. Pierzynski (C)
1B Ryan Howard (1B)
2B Alberto Callaspo(2B SS) - 2B的位置总是洗来洗去 最後弃用
3B Hank Blalock (1B 3B) - 大低潮时弃用
SS Yunel Escobar (SS)
LF Juan Pierre (CF LF) - Manny回来时充满感激的跟他说再见
CF Jay Bruce (LF CF RF) - DL 本季报销丢~
RF Adam Dunn (1B LF RF)
Util Nick Swisher (1B LF CF RF) - 上篇文章的时候就丢了
Util Brad Hawpe (RF)
BN Willy Taveras (CF) - 在低潮开始时就丢了 没吃到最惨的一段 XD
BN Jhonny Peralta (3B SS)
SP Justin Verlander
SP Jered Weaver
SP Matt Cain
RP Fernando Rodney
RP George Sherrill
RP Matt Lindstrom
P Hideki Okajima
P Andrew Bailey
P C.J. Wilson - 仔细研究发现他的Stuff不怎样..在某个对NYY系列赛前丢了
P Mark DiFelice - DL回来後表现跟教练信任度都下降 丢了
BN Joba Chamberlain
BN Zach Duke - 用了很久,近期海盗砍掉重练几乎无法拿到W,忍痛丢
BN Ervin Santana
DL Brandon Webb - 报销丢 惨痛的第二轮
===========时过境迁分隔线=============
而现在8/24的Lineup是这样 , 新进人员标黄字
C A.J. Pierzynski (C) - 稳稳稳..AVG.300+ OPS.800+的捕手 唯一缺点是RBI太少
1B Ryan Howard (1B) - 差不多就是那样子,稍稍不符第一轮身价但最近开始暴走了
2B
Clint Barmes (2B 3B SS) - 左杀有炮好BN,虽说有低潮但准备替补即可
3B
Mark Reynolds (1B 3B) - 联盟有比K 小低潮时出现在FA W捡爽到现在XD
SS Yunel Escobar (SS) - 稳稳稳 几乎没有低潮存在 尤其RBI特别优秀
LF Adam Dunn (1B LF RF) - 比起暴走段,BB/K下修了 但下半季炮火加温中
CF
Michael Bourn (CF) - 7月小低潮时被丢出, W捡後SB再也没输过
RF Brad Hawpe (RF) - 表现稍稍下修,但仍是相当优质的OF
Util
Nyjer Morgan (LF CF RF) - 丢Taveras捡他 只要对左BN其实他以前就还不错
Util Jhonny Peralta (3B SS) - 不离不弃 终於逐渐回神
BN
Vernon Wells (CF) - Waiver捡来补强打击,看对战投手轮替缴出不错数据
BN
Maicer Izturis (2B 3B SS) - 2B替补 近期LAA的野手都很威
SP Justin Verlander -威!
SP Jered Weaver -威 不过前阵子在还债..
SP Matt Cain -威!今年完全是allstar身手
RP Fernando Rodney -要拿SV的时候不会失手就够好用了
RP George Sherrill -非常强大 不过被买去当SU..
RP Matt Lindstrom -DLDLDL炸炸炸..最近稳一点了 可是还是没有实际的H/SV贡献
P Hideki Okajima -稳定 不过最近没啥HLD机会
P Andrew Bailey -捡来的CL,Stuff跟投球内容都非常好 没被乱操的话前途无量
P
Rafael Betancourt-原先只是捡快出DL的他来养,没想到交易後变成COL的SU,H多
P
Chris Perez -到CLE以後炸一场随即回稳,捡来用以後内容好但没HLD
BN
Billy Wagner -DL捡来养 被交易到红袜的话...应该会有HLD捡吧
BN Joba Chamberlain - 不离不弃场场摆 该赚的赚该炸的炸..
BN Ervin Santana - 不离不弃BN掉很多胜 最近几场场场摆,ERA/WHIP换W..
BN
Max Scherzer - 出现在FA..缺K时使用+洗SP的弹性位置
目前暂居联盟第五名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打进季後赛
=============问题来也============
而球队所遇到的问题是SV的减产,SU又过多
Lindstorm废掉 雪莉交易後变成SU..
加上捡来的RP们都表现很好 让我不知道要丢掉哪个
(理论上应该是Lindstorm..但他回稳之後还是有取回CL的机会)
Joba在季後赛期间也变成SU的话就更挤了
而刚好有几只在拼季後赛的球队CL过多 想要透过交易补HLD
==
队伍1: CL有Nathan Broxton Rivera Soriano还有听说被拉上CL的马毛
如果跟他题交易的话 应该会是用雪莉单换Soriano或马毛
他有了雪莉跟Broxton可以确立CL+SU的配置
只是Soriano有健康疑虑 马毛投球内容时好时坏..
不过或许这样交易才会过吧.. XD
==
队伍2: CL有Qualls Howell F.Fransisco J.Johnson K.Wood
这边是打算用雪莉单换 Howell / J.Johnson
不过好像多少都有一点价差..
就突发奇想加入一个野手的配置..
Reynolds + 雪莉 / 冈岛 <-> Pedroia + Howell or J.Johnson
对面目前的3B是史古太郎 之前居然想3B到去用Qualls <-> 卖肉 (被VETO XDd)
换Reynolds给他可以让他把史古太郎拉到2B..整体阵容受到影响比较小
而我也可以彻底解决2B始终没有定番的问题..(相较2B,3B有一些FA货都还不错用..)
只是Reynolds跟Pedroia的价差很自由心证..
不知道大家觉得 +雪莉换Howell +雪莉换J.Johnson +冈岛换J.Johnson
这三种配法哪个比较fair呢?
==
落落长...有种会被直接end的感觉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9.186
1F:→ OoyaoO:5/28後还可以有人丢Reynolds也真不简单XD 08/24 03:17
2F:→ OoyaoO:轰成这样,就算有比K也没什麽了 08/24 03:17
3F:→ alittlefat:因为原本就是被捡去帮D2D的龙哥打工的样子.. XD 08/24 03:24
4F:→ OoyaoO:没差吧QQ Reynolds可以放在打线上就是赚 1B.3B.UT 都好 08/24 03:30
5F:推 hasebe:因为Reynolds那时还是很多人觉得他会跌XD 08/24 11:59
6F:→ hasebe:龙哥回来後打线一挤,一去不回...这例子应该很多XD 08/2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