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key (距离太远 思念太近)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B胖
时间Sun Aug 23 11:35:55 2009
当时八上是这样:
Cubs 打线轮到一棒 Sam Fuld 打起, Haeger 送他 BB
然後接下来 Bradley, Lee, Aramis 都是一棒可以追平甚至逆转的炮
(只不过个人认为 是这支球队打线有点振作的时候)
Torre 这样互换也是有他自己的考量的
但应该不会是长期的.
※ 引述《kronus489 (BK)》之铭言:
: 今天为何在八局就上场???
: 且是在有svo的情况
: 跟Sherrill互换了
: 有人知道是什麽情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12.143.32
1F:推 ck326:九头驴难得正确的调度,死守着CL一定要9局才上才是白痴 08/23 11:47
2F:推 peterpano204:Y!的chg of owned出现-1%了 08/2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