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Pacers (Mr.31)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下半季天王
时间Sat Aug 22 21:09:12 2009
Adam LaRoche果然名不虚传,专打下半季的。
被交易到勇士之後大爆发,成绩真的有点夸张。
Team G AB R H 2B 3B HR RBI BB K SB CS AVG OBP SLG OPS
ATL 18 61 14 25 2 0 7 15 13 16 0 0 .410 .507 .787 1.294
从FA捡到真的很爽。
看来以後真的要来空出位置养他。
--
贾诩:罪人恭请公子献头!
http://www.wretch.cc/blog/new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97.144
1F:推 searoar:看看海贼换到什麽... 08/22 21:15
2F:推 angrynight:我一丢就开始爆发..... 08/22 21:20
3F:推 rexseraphim:有捡有推 08/22 21:28
4F:推 kingofAfr:捡来补到哈夫的洞。。。。 08/22 21:30
5F:推 baronterry:只有舒服而已>< 08/22 21:33
6F:→ NewPacers:哈夫的洞很好补阿 卖肉就够了 08/22 21:36
7F:推 supersimon:状况好到可以打左投反方向HR 08/22 21:58
8F:推 YUMIYOSHI:每年季初都会被选 然後被丢 08/22 22:09
9F:→ kumalun:选来几乎BN半季就是为了下半季阿 XD 08/22 22:41
10F:推 super31102:同an大= =... 08/22 22:53
11F:推 Hungry:推 用的挺舒服的~ 08/2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