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os (156???)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Fri Aug 21 12:55:22 2009
今年第一次玩FBaseball 12人 H2H 10项数据
跟大家分享一下
季初选秀
一开始对大部份选手不认识,所以选自己喜欢的
2B Dustin Pedroia (Bos - 2B)
SP Daisuke Matsuzaka (Bos - SP)
SP Jon Lester (Bos - SP)
RP Francisco Rodríguez (NYM - RP)
P Chien-Ming Wang (NYY - SP) (台湾人必选)
C Jorge Posada (NYY - C)
OF Ichiro Suzuki (Sea - OF)
OF Bobby Abreu (LAA - OF)
OF Johnny Damon (NYY - OF)
RP Hong-Chih Kuo (LAD - SP,RP) (台湾人必选)
这是我选到几个自己认识的 当然还有像哈勒代、贝基特等等认识选不到的
前面10周 投手很惨 王爆 松阪爆 又没RP 打击全垒打产量不够
现在阵容 比较好一点 胜率终於5成
如下
打者
C Brandon Inge (Det - C,3B,OF) <全垒打还OK的家伙>
1B Russell Branyan (Sea - 1B,3B) <1B一直换不到,原本捡到Carlos Delgado
後来发现原来他进DL,所以被别人丢出>
2B Robinson Canó (NYY - 2B) <季中捡到的,运气不错>
3B Ryan Zimmerman (Was - 3B) <很猛,季初选到的宝,原本对他不>
SS Alexei Ramírez (CWS - 2B,SS,OF) <原本游击手很弱,捡到Canó
,拿Pedroia换来一个游击手>
OF Ichiro Suzuki (Sea - OF) <亚洲人限定,盗垒得分打击率OK>
OF Bobby Abreu (LAA - OF) <前洋基时代很喜欢他,盗垒打点OK>
OF Adam Jones (Bal - OF) <季初选到才知道他的猛>
Util Johnny Damon (NYY - OF) <合约年全垒打进步>
BN Jorge Posada (NYY - C) <表现需期待>
BN Felipe López (Mil - 2B,3B,SS,OF) <季初的SS,SS补强後当工具人>
这个阵容我是以棒次去选 尽量选1~6棒 打点得分比较有机会
WIN 得分 打点 盗垒 打击率
LOSE 全垒打
投手阵容
原本季初选到设定的三大先发 为 Lester Matsuzaka Wang
结果2个都进DL
SP Jon Lester (Bos - SP) <1号先发>
SP Scott Baker (Min - SP) <自由市场随便捡>
SP Zach Duke (Pit - SP) <同上>
SP Randy Wolf (LAD - SP) <道奇开季太猛,往道奇去选>
SP Hiroki Kuroda (LAD - SP) DL <同上,结果很虽,我的投手真的多灾多难>
DL Daisuke Matsuzaka (Bos - SP) DL
反观我的RP 在SV方面表现都不错 都破20 但是WHIP ERA 没有太过RP的表现
RP Francisco Rodríguez (NYM - RP)
RP Trevor Hoffman (Mil - RP)
RP Ryan Franklin (StL - RP)
RP Fernando Rodney (Det - RP)
WIN SV
LOSE W K ERA WHIP(季初Matsuzaka Wang爆很打 我的投手K又少)
目前排行8/12 胜率刚好5成21
请大大推荐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32.52
1F:推 bill0703:Inge可以丢了 有Huff卡位的样子 08/21 13:24
2F:推 sky00231:Cano还捡得到 运气真好... 08/21 13:47
3F:推 OoyaoO:Cano为什麽会有人丢出来? 他没有很长时间的低潮过吧 08/21 14:00
4F:→ OoyaoO:最多就是一直没打点纯补打率而已XD 08/21 14:00
5F:→ yamos:cano可能是因为新手运吧! 我第一次玩! 08/21 14:21
6F:→ plant:Cano虽然打点挤不出来 不过那也只有在八月份阿 今年打的还算 08/21 15:52
7F:→ plant:不错吧 跟去年比较起来 0.0 08/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