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
看板FBaseball
标题[情报] Billy Wagner
时间Fri Aug 21 09:54:01 2009
今日复出
1IP 2K 0H 0BB 0ER
可以95MPH连发
已经被Mets给放上Waiver了,缺SV的可以赌赌看
刚刚把Neftali Feliz丢了捡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69.26
※ 编辑: OoyaoO 来自: 114.37.69.26 (08/21 09:55)
1F:推 bluesound:偷偷观察很久了 ㄎㄎ (抓) 08/21 09:55
2F:推 choco1202:要捡的时候被人捡走了 差不到10秒 干 08/21 09:56
3F:推 liextra:丢力矩捡他有搞头吗 08/21 09:57
4F:推 choco1202:没搞头 力矩好歹还是CL 08/21 09:59
5F:推 stk11:KROD哪有这麽容易被拔吧@@ 当set up还差不多吧 08/21 10:01
6F:→ OoyaoO:楼上没有看到重点 08/21 10:02
7F:推 bluesound:我觉得是要跟其它人展示:这里有个优质CL....type A 08/21 10:03
8F:推 squalljack:Mets要拿到HOLD不容易吧 今年的DL麻将团.... 08/21 10:03
9F:推 erniechc:Waiver是可以让别队谈的意思?去其他队应该可以接CL吧 08/21 10:03
10F:推 stk11:喔 我懂了 08/21 10:06
11F:推 bill0703:哪对那麽凯要接他的约 08/21 10:37
12F:推 KennyKuo:他好像也是千万等级的RP?? 那还真的是很贵!! 08/21 14:37
13F:推 jayin07:Mets可以吃啊 08/21 14:42
14F:推 iceman0603:Feliz 还蛮强的阿~ 应该会有不少w的机会 08/21 15:04
15F:推 shark64:刚刚捡罗,希望能赌对xd 08/21 17:52
16F:→ toji:如果最後没被送走 有没有机会跟KRod一起分担CL呢? 08/21 18:36
17F:推 HazamaKuro:Mets的SVO应该没有多到需要人来分担XD K-ROD也蛮耐操的 08/21 18:47
18F:推 maniac628:K-Rod这季应该很清闲吧XD 08/21 18:59
19F:推 iHsu:力矩在FA 要不要捡!!! 08/22 00:33
20F:→ iHsu:我RP:冈岛 倪 kuo Franklin Marmol 红袜Ramirez 要拼吗?? 08/22 00:35
21F:→ choco1202:捡阿 不然你SV少的可怜 不过可能要牺牲一些ERA 就是XD 08/22 00:38
22F:推 iHsu:这样捡了要丢那个RP... 6RP感觉爆表了... +上就7个了 08/22 00:46
23F:推 youta:R. Ramirez早该丢了, 粉科南今年的使用法跟去年不一样 08/2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