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nc (jsnc)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Fri Aug 21 08:57:21 2009
十人盟 H2H 没比HOLD
季初阵容:
(24) Johan Santana
(77) Joe Nathan
(97) James Shields
(104) Jose Valverde
(117) Ryan Dempster
(164) Derek Lowe
(177) Ted Lilly
(184) Gavin Floyd
(204) Brad Ziegler
新手第一次玩,也只玩一个盟,目前垫底,
应该是救不回来了;
现在回头看,觉得一开始选秀都在乱选,
大家看了应该也觉得怪怪的吧!?
目前阵容:
(SP) Johan Santana
(SP) Derek Lowe
(SP) Ryan Dempster
(RP) Joe Nathan
(RP) Rafael Soriano
(P) Gavin Floyd
(P) Ricky Nolasco
(P) Scott Feldman
(P) James Shields
(DL) Ted Lilly
整体阵容没有什麽变动,
一开始Valverde一进DL後,不知道可以把选手放进DL,
就不小心把他丢了,然後也捡不回来了,不过同时有用Hawkins抵一阵子;
後来绿帽後援改成委员会,丢了Ziegler捡Wuertz,也捡过Baily,
换呀换的终於确定只用两位後援;
先发投手里,经过选秀後发现实在没有什麽王牌,
季中有不断上来爬文找免洗,
洗过Perkins,Blackburn,等等;
没想到勇汉今年如此不济,但好歹也是个王牌,
Lowe也算稳,加减用着,
Damspter不如上季,但也不错,
Lilly一开始是为了补K选的,没想到今年K不是太突出,
但反而很稳定,
Floyd真是不离不弃,有好结果,
盾牌很负运,Nolasco在他下放後我们联盟没有人捡,
观察几场後就捡来用爽爽,Feldman也不赖;
整体来说,投手还满稳的,只是都没王牌,
真正会垫底原因还是在打线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225.102.143
1F:→ flyinsunmoon:Floyd不离不弃魂 08/21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