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man (勃起棒棒糖)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Fri Aug 21 00:27:13 2009
12人 H2H
SP Justin Verlander (开季选的)
SP Chris Carpenter (开季看到他放在FA,赌一把)
SP Johan Santana (开季选的)
SP Randy Wolf (开季选的)
RP Francisco Rodríguez (开季选的)
RP Leo Núñez (他一接手CL硬捡的)
P Jair Jurrjens (开季选的)
P Frank Francisco (开季选的)
P B.Arryo (上礼拜拿的)
DL Tim Hudson (想赌一把)
我还蛮头痛的
我也用过Mazzro、Maholm、Pavano、Galarraga 、Penny
来让投手阵容完整一点
但是Maz还蛮容易炸开的,因为在美联
Maholm开始还颇像样的,但是中间又OOXX
Pavano则是我捡他就炸开,不捡他就发威,我想是没缘份
反正洗洗捡捡
赌一把吧
--
一段爱与减肥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fatfatman/10931114
我的部落格,我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fatfat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5.92
1F:推 flyinsunmoon:太多只了吧 08/21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