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yang (haha)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Thu Aug 20 18:00:51 2009
※ 引述《flyinsunmoon (★↑↗→↘↓↙←↖↑☆)》之铭言:
: 经过大半球季的磨练,我第一次玩FB。
: 从懵懂无知(一开始捡了8个SP,没CL)
: 到後来渐渐的去了解玩法。
: 现在球季也接近尾声了。
: 现在我的阵容也接近我能找到最好的了吧。(14人盟)
: 尤其是SP,真是到现在也不能挑剔什麽了。
: Gavin Floyd ; Cliff Lee ; CC Sabathia ; Josh Johnson ; Joba Chamberlain ;
: 每个SP开季都投的起起落落。
: 到现在,明星赛过後,我的笑容开始多了XDD
: Josh Johnson一直就是我最稳定的投手,捡到他真是捡到宝。
: Floyd虽然开季爆炸,後来也回复去年身手了。
: 更不用说LEE跟CC最近真的是吃威尔刚。
: joba我是因为喜欢他才留着,虽然偶尔爆,但是还可以接受。
: 现在又捡了一个Jeff Niemann ,主场超人,
: 玩到这边越来越期待我的投手上场阿!!!
: 有没有人的SP来分享一下的?
12人盟H2H,SP:
Josh Beckett
Chris Carpenter
Justin Verlander
A.J Burnett
Jered Weaver
Mark Buehrle
Pedro Martinez
这几个家伙除了pedro之外,都是开季就选的,也让我爽了很久
但我要说的是,只有SP强是无法玩FB的啊!!!
每次看到分数结算,Pitcher拿6分,Batter只拿1分就很干…
(各比7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66.129
※ 编辑: ckyang 来自: 220.128.66.129 (08/20 18:01)
1F:→ squalljack:不小心多赢一项就超过5成胜率啦XD 08/20 18:18
2F:推 butcher:我都是Batter拿6-7分 P常常被剃光头 08/20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