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dette (FB爱好者)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爆胎] Lincecum
时间Thu Aug 20 00:31:38 2009
※ 引述《OoyaoO (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之铭言:
: 第二局就遭到乱流一局喷四分,教练还被赶出场QQ
: 据说PO爆胎文後事情发展的走向就会相反XD
: 希望盲肠今天至少撑7局补一点K
: 五天一次的盲肠加分日才40分钟就宣告野望破灭Q.Q
昨天真是颇惨的一天
除了Lincecum投六局失五分
Cordero 0.2局失三分
Lowe投三局丢八分
三位加起来就丢了16分
昨天投手12局的防御率是12.41
WHIP 2.10 K/BB 0.67
也让我努力将近半个月的ERA
又在一天之内爆胎
ERA真是难玩的一个项目
今天Greinke和Kershaw要上场
希望他们能帮我挽回一点投手的成绩
还好我今年这个联盟的打击成绩不错
要靠投手加分 风险真是太大了
--
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
1992 ChC 35 35 9 4 268.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01 2.18
1993 Atl 36 36 8 1 267.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05 2.36
1994 Atl 25 25 10 3 202.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90 1.56
1995 Atl 28 28 10 3 209.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81 1.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33.83
1F:推 youta:KC打线帮个忙好吗...先发自从Greinke上上场之後就没拿过胜投 08/20 00:36
2F:推 eno03:我也觉得要光靠投手难加分 这几年好像稳定的投手比打者少 08/20 02:17
3F:推 kirovgreat:KC 都已经在比观念冠军了... 08/20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