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g1228 (IM小何-Show hand!)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J.Marquis
时间Wed Aug 19 17:08:39 2009
我想问一下Jason Marquis这人
他胜投虽然很多但最近很久没拿胜了
而且他K/BB没有说很好看
明天先发有他但我不知道要不要摆
因为我局数目前已经有到+103.1了......(之前一直在检SP用所以累积那麽多...)
明天先发对上国民(国民主场)
要摆他吗?
另外我阵容里同天先发的有C.Lee跟Verlander
分别对上ARI跟SEA
要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70.144
1F:推 kjhfd:+103...你乾脆之後只摆Lee跟V少年就好了XD 08/19 17:10
2F:推 OoyaoO:摆Lee跟V就好了 08/19 17:10
3F:推 chinhsi:我有盟-189.2 08/19 17:12
4F:推 ouunm:剩不到两个月 都已经+103.1了 还需要考虑吗 XD 08/19 17:17
5F:推 kenmy:我有盟在七月初-108.4 用洗的现在胜-40了 排名持续增加 08/1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