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ruth (贝比鲁斯)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H2H的悲哀
时间Mon Aug 17 16:40:07 2009
这周我的打线爆走
原本想说可以打烂对手
刚刚成绩出来
心理os...如果是Roto多好
R HR RBI SB BB TB AVG OPS
我的成绩
52 15 50
10 36 159 .348 1.016
对手 50
19 61 4 29
182 .355 1.036
这周终於体会到FB的无常
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挺进playoff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3.107
※ 编辑: baberuth 来自: 61.229.73.107 (08/17 16:41)
1F:推 Spiezio:我有3个CL Nathan、Jenks、宝贝碰 上周SV 0:1 输给盟主 08/17 16:47
2F:→ Spiezio:他有6只RP 不过H 我4:0 胜 无常啊~ 08/17 16:48
3F:推 bachu:原PO人品问题 08/17 17:19
4F:推 kobeckm:XD 08/18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