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key (距离太远 思念太近)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someone's stats
时间Mon Aug 17 15:00:18 2009
like this:
ERA WHIP BAA IP K
Apr. 0-2, 3.57/1.41/.233 22.2/20
May 0-4, 6.75/1.44/.271 32.0/37
Jun. 4-1, 6.08/1.61/.292 26.2/30
Jul. 5-0, 2.50/1.03/.200 36.0/30
Aug. 2-1, 3.93/1.69/ 18.1/23
这支比起 Nolasco, 回稳力道更是强大
有人在六月时补到这支吗?
--
欢迎您第
100 度拜访本站,我记得那天是
04/17/2006 22:15:16 Mon。
欢迎您第
1000 度拜访本站,我记得那天是
06/08/2006 00:41:16 Thu。
欢迎您第
10000 度拜访本站,我记得那天是
07/21/2009 15:31:51 Tue。
To Be Continu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48.150
1F:推 smallcookie:JDLR 08/17 15:03
2F:推 sam9595:ERA 6.08还可以4胜1败... 08/17 15:03
3F:→ OoyaoO:我朋友ERA和WHIP都不高 缺K和W 我就建议他补这只 结果爽到 08/17 15:12
4F:→ OoyaoO:超过最好的预期Orz 08/17 15:12
5F:推 bluesound:我在的盟把他当洗咖 洗了又丢都没人要拣.... 08/17 15:13
6F:→ OoyaoO:我的王牌Oswalt本来回稳了 结果D2D後出来两场都炸 08/17 15:13
7F:→ bluesound:现在被po出来 只好拣回来不丢了 Orz 08/17 15:13
8F:推 butcher:被炸一次丢了 结果那次之後喷出 08/17 15:31
9F:→ toji:至少Oswalt还能健康出赛阿 看看Webb 爆一场就下台一鞠躬了Orz 08/17 16:22
10F:→ KENMACHA:我最烂的公开盟 投手成绩靠他加分不少的 Orz 08/17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