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64 (鲨鱼Shark)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M. Ordonez?
时间Mon Aug 17 02:15:57 2009
有个很大的问号
不知道这位到底该怎麽用
之前打的很好
但是前两天又是连续没先发
今天上了又打的一发HR
表示即使他打的好
也是无法站稳先发的位置
之前捡来
原本想明天把他丢到FA
但是今天打了hr之後又开始犹豫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Ordone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18
1F:→ hnhnhahe:可以代替他的应该很多吧 08/17 02:18
2F:推 gamelist:早丢早超生 08/17 02:25
3F:推 pika751106:我捡来的 而且今天有摆耶XD 不过这礼拜H2H狂输Or2 08/17 02:44
4F:推 Loveandpeace:比他好的很多 08/17 07:56
5F:→ timmycome:我连20人联盟都把他扔了...他今年真的太烂了 08/17 08:39
6F:推 dashi:早该丢了~ 08/17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