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dora (你要当个很强的上班族!)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请益] Dan Haren 换Ryan Zimmerman
时间Sun Aug 16 00:48:06 2009
※ 引述《magicdora (你要当个很强的上班族!)》之铭言:
: 其实现在问已经太晚了
: 对方已经同意了
: 我因为局数暴了60局
: 所以急着要换一些投手
: 请问一下
: 用Dan Haren 换 Ryan Zimmerman ok吗?
: 感觉Ryan Zimmerman 已经没有季初状况那麽好了
: 我有点吃亏??
我得了一种病 病得不轻了
一种只要我放的先发投手就会投的又长又好的病!
我今天3个先发Andy Pettitte Dan Haren Bobby Parnell
总共又投了20局 总共25K BB只有3个 ERA1.35 WHIP不到1
................................................................
我玩的是18人的超深联盟 局数限制1550
我的先发投手项目几乎都领先
我的ERA只有3.3 WHIP1.2 K/BB2.89
我的K领先第二名的75个
但是我的局数爆了50局
所以大概又要再换出先发了
我现在还有蓝侬 Vázquez Parnell Pettitte
我想拿今年ERA不到3 WHIP:1 K/9几乎要10 K/BB:超过5的那个先发
我想要换打者
CF或RF优先
请问该换那个打者比较好阿?
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0.17
※ 编辑: magicdora 来自: 219.84.10.17 (08/16 00:55)
1F:推 merquise:先换你最想要的阿 换不到再慢慢往下调整 08/16 00:56
2F:→ TWIM:局数超用就可以丢蓝浓了吧..他又吃局数又缺K..在你家没效益 08/16 01:05
3F:→ magicdora:我是想说~我的K已经不会输了~蓝侬可以吃有品质的局数 08/16 01:56
4F:→ magicdora:不会爆ERA WHIP就好了 08/16 01:56
5F:→ magicdora:大家觉得换冏尼OK吗? 08/16 01:56
6F:推 richland:蓝浓? 08/16 03:00
7F:推 gbpacker:国民王牌~~~Lannon 08/1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