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ezio (逆指名)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住在芝加哥的李先生!
时间Sat Aug 15 08:10:00 2009
Derrek Lee
1st D. Lee singled to pitcher, S. Fuld scored
2nd D. Lee walked, R. Wells scored, R. Theriot to third, S. Fuld to second
2nd D. Lee doubled to left, J. Baker and R. Wells scored, S. Fuld to third
Wells 单局回来两次...
4th D. Lee doubled to left, K. Hill, R. Theriot and S. Fuld scored
5th Mike Fontenot replaces first baseman Derrek Lee,
switch from second base to first base for Jeff Baker.
只打四局
3/3 2R 7RBI 1BB
原文:本季唯一单场两次七分打点的制造者
解压缩↓
成为本季
唯一一个 曾经在
单场打进
七分打点 两次 的制造者~
抱歉喔~
发现连我自己都看不懂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68
1F:推 iceman0603:这很迷 08/15 08:24
2F:→ cokecan:"本季唯一单场两次七分打点的制造者" 这句看不懂 08/15 09:15
3F:→ Altair:"本季唯一 两次 单场七分打点" 大概是这意思吧 XD 08/15 09:16
4F:推 Loveandpeace:季初丢掉了 五月以後超火 08/15 09:19
5F:推 OoyaoO:季初丢了 别人捡了用两个礼拜又丢 我再捡回来 还好XD 08/15 09:28
6F:推 HXZ:看不懂原po加一...XD 08/15 09:47
7F:→ Picha:FB头条 看到就开心阿 08/15 10:14
8F:推 plant:昨天看到最近一周成绩 一时冲动想BN他 後来惊觉我在干嘛0.0 08/15 11:04
9F:→ plant:所以又摆回去 好险好险 已经连续三天BN掉卖肉 Ibanez Cantu 08/15 11:05
10F:→ plant:三个人共四只HR 在BN掉好成绩我会崩溃阿 t.t 08/15 11:05
※ 编辑: Spiezio 来自: 220.134.25.68 (08/15 14:49)
11F:推 gokuhwanlai:季初差点被他搞疯掉.还好不离不弃.坚持自己的眼光 08/15 21:46
12F:推 davidtzn:我看到我有一队16打点以为系统错误了.. 08/1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