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an (林帛亨加油!!!)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胎] Charlie~~~~
时间Sat Aug 15 03:29:08 2009
应该没有太多人洗到海盗的 Charlie Morton 吧?
我曾经考虑洗他
不过这次没中
被小熊大屠杀
第一局丢了四分
第二局上来一个都解决不了
後援上来也继续炸
小熊第二局打了 15 人次才下班
目前两局打完已经 14:0
可怜的掐理大爆炸
1.0 IP 7H 10R 10ER 3BB 1K 1HR
跟大三元擦肩而过
看来他得放很多根香蕉进耳朵了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31.37
1F:推 jayin07:洗过他XD 08/15 03:30
2F:推 ttem:Derrek Lee 3-3,7 rbi,差点一人独立开大 08/15 04:05
3F:推 pkcliff5:我有Randy Wells 看到Morton就放心的摆了 08/15 06:45
4F:推 eyelace:有lee 有推 08/15 07:11
5F:→ stk11:局数爆了就先扔掉Wells说 真可惜 08/15 07:40
6F:→ gambling:我洗到他了...囧 08/15 20:16